第二章

子瑜:父皇 我回來了 龍皇:回來就好 去給妳兩個爺爺打招呼 接著子瑜對著兩條巨大的龍說道:大爺爺好 二爺爺好 大爺爺:呵呵 真有我們家族的風範 二爺爺:明明是我的家族 接著一延不合的打架
子瑜:父皇我先回房了 龍皇:好 去休息吧 看著自己孩子走回房 爸 叔 你們還要打多久 子瑜都有像道你們 都是龍神 而且還一次性的繼承兩種神力 大爺爺:呵呵 別打了弟弟我孫子走了 二爺爺:來不都你在打

 

房內的子瑜 嘆氣聲 子瑜:我還以為終於可以交道朋友的 結果又因為我的顏色 為什麼我會變色 為什麼我白天是黑色 為什麼我白天不能是白色(白鯨:孩子 你可是擁有兩大神龍的神力呢 白色可是創造 黑色是破壞 你覺得哪個比較常出現)

 

龍后:你們還說!! 我的女兒都被你們養成兒子了 我要氣死了我 龍皇:老婆別生氣嘛 

 

城堡內 娜璉:紗夏說 那個小男孩是誰 為什麼妳會認識他 妳沒看見他的髮色嗎?!!! 小心被父王知道 紗夏:可是...娜璉姐姐 髮色不代表什麼阿 南:紗夏 妳忘了嗎 破壞之神的顏色 [黑色]
國王:呵呵呵(摸鬍子)孩子們妳們在說什麼呢 講給父王我聽聽 彩瑛:父王 我們在講今天紗夏姐姐又偷跑出去玩的事情 王后:愛玩沒關係 記得回來就好
國王:不過紗夏 妳這孩子要小心一點 因為只有妳沒有獸 不然就讓 娜璉她們跟著妳去 娜璉:紗夏父王說的對 

 

龍族- 子瑜:明天在去王都吧...希望能夠在次遇見紗夏姐姐 因為紗夏姐姐好像是唯一不介意我的髮色的人 明天在說吧睡了
在夢境裡 卡斯可:孩子妳來拉 來來來 坐下來跟我這個老骨頭說說話吧 也跟妳其他的爺爺們說說話 他們阿可都是最強的龍呢 我們可是都住在妳的身體裡所以別害怕 沒人傷的到妳
米歇爾:孩子妳現在還小 我就不多說了 過著妳的無憂無慮的生活吧 子瑜:我知道了爺爺們

 

到了白天-王宮 紗夏:今天又是一個新的一天 又是一個折磨米爾的開始 米爾:紗夏公主~ 紗夏公主~ 您又跑去哪了 凱爾:紗夏公主好像跟其他公主們出去了 所以米爾別擔心了
米爾:好吧 凱爾姐姐妳不用跟著定延公主嗎? 凱爾:不用 定延公主那麼強 

 

王宮-後花園 多賢:阿哈哈哈哈~~ 娜璉姐姐(笑到臉紅了) 彩瑛:噗(憋笑) 定延:(扶額+嘆氣) 志效:娜璉姐姐我看妳轉行去當喜劇演員比較好 娜璉:妳們笑什麼阿 我這不就是為了逗紗夏開心
南:娜璉姐姐 我說過了紗夏從 昨天晚上就開始這樣了 不管我跟桃姐姐怎麼逗她都沒有笑過了 桃:她會不會是在想吃的想到魂都丟了??? 定延:南妳告訴我桃昨天是不是幫倒忙
南:如妳所想的那樣 志效:在這樣下去不行了 定延能讓昇延姐跟我們的獸說一下那個小男孩的特徵 我們去找吧 娜璉:我記得那個小男孩好像叫子...子瑜! 對就是子瑜
紗夏:(眼睛發光)子瑜!! 在哪??(左看右看) 沒看到子瑜就沮喪了下來 多賢:紗夏姐姐為什麼聽到子瑜你就這樣? 紗夏: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要問子瑜他昨天給我的水在哪裡得到的
桃:果然是為了吃的 定延:那是喝的

 

王都-大街上 子瑜:好無聊喔~~ 大搖大擺的走在大街上 子瑜:人類的武器都很爛 不過美食卻是很好吃 不知道能不能遇到紗夏姐姐 突然有人叫住他 子瑜!!! 轉頭過去看
就看到了 昨天被紗夏姐姐稱作為娜璉姐姐的女生 娜璉:太好了 終於找到你了 子瑜:??!找我 娜璉姐姐找我幹嘛呢? 娜璉:先別管了 跟我走吧 雖然說是跟我走 但是...
是直接把整個人拉走阿 路人:大公主又在飆了(父母飯的微笑) 

 

娜璉:紗夏!!!!!!~~~~~~~ 志效:(開口大聲說)林娜璉!!!別大喊拉 吵死了知道嗎!!!! 娜璉:我找到子瑜拉!!! 紗夏:(聽到了子瑜 馬上起身) 子瑜!! 子瑜在哪!!!
娜璉:來了來了 子瑜:......那..那個請問一下 紗夏姐姐妳為什麼那麼姬動 紗夏:痾...就是那個...妳昨天給我喝的水在哪裡有?? 能不能再給我??
子瑜:可以阿 等我一下 然後從背包裡 展開收納魔法 拿出一瓶水 這個是在魔力之森裡找到的 娜璉:紗夏給我喝看看 到底是有多好喝 讓妳一個晚上魂不守舍
咕嚕咕嚕 娜璉:天阿!!! 太好喝了 我終於知道紗夏的感覺了 桃:我也要我也要 吃的當然少不了我拉!!! 子瑜:那我再拿一些出來 從背包裡拿出一桶水 不過現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水上 沒人發現怎麼從背包拿出一桶水
不過在子瑜把水給拿出了之後 就被紗夏拉走了 紗夏:子瑜 你千萬不要把泉水的位置說出來 子瑜:喔..好 

 

魔力之森- 子瑜:紗夏姐姐怎麼把我拉到魔力之森呢? 紗夏:帶我去找泉水OWO 子瑜:.... 吼!~ 紗夏:嗚嗚嗚嗚好恐怖 那是什麼的叫聲 子瑜:紗夏姐姐會怕? 可是姐姐妳們不都有獸嗎?
紗夏:(稍微顫抖的說)..只..只有我沒獸 我從出身就沒有獸 只能用契約 但是沒有受肯讓我契約 突然從草叢竄出一隻狼 紗夏:是金月之狼!!! 我想要它當我的契約獸
子瑜:....可是紗夏姐姐 它好像沒有意願欸 金月之狼 往紗夏那個地方咬了 子瑜:紗夏姐姐! 接著便把紗夏撲倒環抱在自己的手臂裡聘且讓自己的背部著地 紗夏:子...子瑜你還好吧
子瑜:沒事紗夏姐姐 (OS:可惡 夏姐姐在不然我早就把你給撕成兩半了) 紗夏:子瑜!!小心 子瑜:....紗夏姐姐.... 紗夏:有什麼話等下再說 先跑!! 子瑜:紗夏姐姐 等下別討厭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短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