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前情提-子瑜:紗夏姐姐等一下別討厭我
接著變回龍形 由於處在黃昏的狀態所以龍鱗的顏色有黑有白 雖然說只是一條幼龍但是龍本身的身形就夠大了 紗夏被眼前這個龐大的身形嚇的說不出話來 紗夏:你..你是子瑜??
不過處在戰鬥中的子瑜好像沒有聽到話一樣 繼續跟金月之狼廝殺 一陣戰鬥後

子瑜:紗..紗.. 紗夏:別叫我的名字!!! 為什麼!!! 子瑜:.... 雖然被討厭了 但是這裡可是魔力之森不能離開紗夏姐姐不然紗夏姐姐可能會受傷的 紗夏:呼~呼~ 好了
子瑜:那個..妳沒事吧 紗夏:子瑜抱歉剛對你那麼兇 我只是剛剛還沒有適應過來 叫我紗夏就行 子瑜:紗夏..妳不還怕嗎? 紗夏:怕阿當然怕 不過妳剛被我罵可是還是不離開我的保護我...
....所以 抱歉剛才對你那麼兇 子瑜:紗夏姐姐(微笑) 紗夏:叫紗夏別加姐姐了! 話說子子你能當我的契約獸嗎? 子瑜:這個..我得問我父母 不過我明天會去找妳的 別跟其他人說
紗夏:好..好吧(OS:又被拒絕了不過沒關係 我一定要讓你成為我的契約獸) 紗夏:不過子瑜你的髮色怎麼變了 子瑜:紗夏姐..紗夏 先坐到我的背上來 今天有點晚了 我先帶你去我家吧
紗夏:好阿 那麼起飛囉

龍皇宮- 紗夏:好..好大!!! 比我家的還大!! 子子你到底事什麼? 子瑜:龍族 龍皇:孩子妳回來啦 妳身上的那個人族小姑娘是怎麼回事 子瑜:父皇..這.. 紗夏:您好 我是聖彼妮王國的四公主
龍皇:妳好 我是龍族之皇 法比歐 紗夏:(OS:天阿 傳說中的龍神皇!!! 等等剛剛子子叫他父皇難道子子是龍神皇的兒子!!!) 子瑜:那個父皇... 法比歐:沒關係 只要別讓其他人知道就好
子瑜:知道了父皇 對了父皇我想問一下我能當她的契約獸嗎? 法比歐:蛤?!!!!!!!! 等等等 孩子妳說什麼?!! 龍后:當然可以了 法比歐:可..可是 龍后:我說當然可以了(微笑)
法比歐:孩子聽到了沒 可以了 子瑜:好 

子瑜房間- 子瑜:紗夏 我父皇說可以讓我當妳的契約獸了 紗夏:真的?!!! 那來契約吧(很怕子瑜反悔) 子瑜:那要怎麼做 紗夏:我先畫一下魔法陣 你把血滴到這魔法陣上
子瑜:好 突然 阿!!!!!! 紗夏:完..完成了 ??!等等 子子妳是女生? 子瑜:我是雌性阿! 紗夏:妳不是男的??!! 子瑜: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是雄性?? 紗夏:好吧-.-

另一邊王宮- 米爾:天阿 紗夏公主又不見了 定延:昇延姐抱歉現在還讓妳出來 昇延:沒關係 我還能見到那個有趣小鬼 南:有趣的小鬼? 昇延:就是上次那個小男孩 我在他身上感覺到同族的氣息
話還沒說完昇延就去尋找紗夏了 定延:剛剛昇延姐說....子瑜身上有同族的氣息OMO?

隔天早上...看著旁邊的女孩微微的一笑 紗夏 起來囉 紗夏:在讓我睡一下 子瑜:...這是一隻睡懶覺的柴犬阿~ 接著去拿自己的衣服準備幫紗夏換衣物時
紗夏:(突然睜開眼睛鯨恐的看著子瑜)....(臉紅了起來)子..子子..妳要對我做什麼 子瑜:幫妳換衣服阿 為什麼這麼驚訝 紗夏:我..我自..自己來就好 子瑜:喔好 那我去準備早餐
穿上了一條白襯衫 因為子瑜的身形比較大一點所以看起來像男朋友的衣服... 想到這紗夏都已經變成蘋果了
子瑜:紗夏 好了嗎 我拿早餐進來囉 紗夏:好了 我們吃完這個回去吧

子瑜:紗夏上來吧 我帶妳飛在天上OWO 紗夏:好阿好阿 然而她們不知道王國炸了 四公主不見當然很恐布拉 國王要震怒了 突然有龍吟聲
昇延馬上警惕起來 定延:昇延姐怎麼了 昇延:我感覺到一個同族 迅速的朝這裡飛來 而且壓迫力大 是很危險的對像 我去會會它

子瑜的背上 紗夏:哇子子子子子 子瑜:怎麼了 紗夏:我們直接飛過去吧 等下跟著我說的走 娜璉:妳們看 那條龍好像往我們這裡飛過來 紗夏在它背上!!! 志效:看來是友軍了
心靈傳音 定延:昇延姐 紗夏在它背上 它可能是友軍 昇延:了解 接著子瑜降落下來 紗夏:鏘鏘鏘!!!妳們看它是我的新契約獸!! 多賢:O口O... 紗夏:說話阿 都瞪著我幹嘛
定延:妳昨天幹嘛去了 還拐了一條龍回來 紗夏:怎麼能說拐呢 子瑜開口:定延姐姐 不是拐 是騙WWWW 桃:哇嗚它開口講話了 定延:它怎麼知道我叫定延的 子瑜:定延姐忘了我QMQ
紗夏:它是子瑜 還在喝水的彩瑛 就這樣表演了花式噴水秀給我們看 彩瑛:...顫抖的說...它是子瑜?! 子瑜:怎樣不行逆 多賢:我離開一下我的認知被打敗了 紗夏:子子便給她們看
接著她們就看到子瑜慢慢的從一條龍變成人

國王:齁齁齁 不錯真不愧是我女兒... ... ...等等子瑜賢侄你怎麼在這 子瑜:阿朴叔叔 志效:父王您認識子瑜的父親? 朴國王:定延她的龍就是我去它那邊拜託過來的
定延:所以說父王您認識子瑜 朴國王:只見過一次 子瑜:原來紗夏妳是朴叔叔的女兒阿 既然我成為妳的契約獸了那我就住下來囉

完~~~~~~~~~~~~(我只有昨天作夢的腦洞是第一次做這坑的夢所以短短的)
....................

杯:我完全忘了我之前沒把這傳完 てヘペろ(・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