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由於子瑜的成績不是很好 所以翹課不太會怎樣 因為老師已經放棄了(就周子自己懶的學)
其她人就是....不敢惹
娜璉:妳們知道嗎? 遊戲到了養成的程度
並且根據妳的養成與世家 來影響遊戲
多賢:所以現在遊戲還沒正式開始?
娜璉:恩 對 到一定時間會開放
彩瑛:哇~~ 肯定超好玩
定延:聽說還有生活職業可以選
桃:我一定要聘請一個廚師
志效:....
就這樣大家吧拉吧拉的說了一天的話
至於子瑜呢 在旁邊放空
回到家中 馬上座到電腦桌前
到底是誰給我添麻煩
用靈巧的手指在鍵盤上舞動著
很快一個IP代碼被他找出來了
拿起電話 『喂 首長找出來了 我傳給你』
「首長:不愧是0號 速度很快 我去除理善後」
掛斷電話後 稍微吃個晚飯洗好澡就去躺著玩模擬人生了
GM公告:各位玩家 今日晚上12點遊戲會正式開始
請各位做好準備 並且可以修改暱稱
chaeyoung:要開始正式遊戲了
sana:等下先破自己的主線之後在聊
GM:到數5...4...3...2...1
遊戲正式開始 開始傳送
請先默念屬性 來確認初始屬性
角色ID:tzuyu 等級lv1

生命:100/100 敏捷:30   真實:生命:MAX/????   敏捷:MAX/????
魔力:90/90   智慧:200   魔力:MAX/????   智慧:MAX/????
力量:70      控制:40        力量:MAX/????   控制:MAX/????
精神:100/100 幸運:80   精神:MAX/????   幸運:MAX/????
魅力:100                       魅力:MAX/????   
稱號:落魄貴族                稱號:眾神之子 賢者 勇者 落魄貴族 腹黑惡魔
技能:光系(熟練度0%)     技能:『可隨心所欲的操控各種異能只要是想到的』
武器:新手劍                  『創造技能』『鑒定眼』............
                          (小白鯨:因為我懶所以沒有一一列出)
                                     武器:釋黑之劍(????)
《子瑜不知道他的真實屬性》

屬性確認完成 將傳送至新手村
一道光束將子瑜送至一座城鎮
主線任務:請各位玩家去市鎮廳找到鎮長領取主線
默念地圖就可以開啟地圖
定好地點後
走過去吧  順便看一下附近
...............................................
鎮長:歡迎來到雪之鎮 我是鎮長 我有事情要拜託你
最近鎮上不太平 想請你幫忙除掉 附近的哥布林
這把劍請你拿去使用 請帶回哥布林的武器x10
接受 不接受
接受 獲得新手劍x1
是否要裝備
『是』
攻擊力上升
去打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