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侍女:公主請您不要亂跑 屬下找您找的很辛苦 公主:嘿嘿(傻笑) 抱歉拉 米爾夫人 米爾:紗夏公主您要小心點您沒有獸不能亂跑 很危險
紗夏:沒關係阿 有米爾夫人妳們就好啦 說完又繼續的亂逛 米爾:紗夏公主~~ 而在一旁的公主對旁邊的侍者道
公主:凱爾 妳去幫忙一下米爾吧 紗夏不知道又要跑去哪 被稱作為凱爾的人 朝著她所伺奉的公主鞠躬 並說道:定延公主 請您小心
定延:凱爾有人說過妳比我還囉嗦嗎 在說了我有獸 而且還是一隻成龍呢 不會有危險的 比起紗夏來說
定延:米爾也真可憐 要照顧一個 18歲但心智年齡還在5歲的小孩身上 (嘆氣)

另一邊跑不見的紗夏 紗夏:嗚...這裡是哪裡 米爾!~ 米爾~!妳在哪裡 嗚~~ 耶!!終於沒有米爾了 不過這裡是哪裡 我好像迷路了(吐舌)
看這樣子我應該是跑到了一個森林裡 那這樣會不會有精靈!!! 紗夏:精靈先生 精靈小姐 妳們在哪裡!!! (白鯨的吐槽:這樣喊真的....)

又另一邊 跑出來玩的一條幼龍 父皇說我不能玩太久 至少明天一定要回家 (笑臉) 嗯?那是誰 那個女人好像沒見過 等等我不能就這樣出去 變成人形好了
接著 一個黑髮黑瞳的15歲小男孩出現了 穿著黑色便衣 嗯!就這樣 出去吧 說不定是我第一個人類朋友 樺說我為何是變成女生(白鯨吐槽:妳本來是女生)

在森林中的紗夏 聽到了草叢 那邊傳來蟋蟋囌囌的聲音 本能性的稍微抖了抖 接著便大聲說 紗夏:那邊草叢裡的是誰 給我出來面對! 接著一個黑髮黑瞳的小男孩出現了
黑髮男孩:那個...姐姐 妳是誰怎麼在這裡? 紗夏:等等 要問別人名字之前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 黑髮男孩OS:我不能說我的全名 不然等下嚇跑這個姐姐怎麼辦 阿!那就說縮寫
黑髮男孩:那個...姐姐我叫周子瑜 那姐姐的名字呢? 紗夏:我叫紗夏 請多多指教 對了子瑜 你要叫我紗夏姐姐 還有這裡是哪裡 你又怎麼會在這裡 都給我說一下
子瑜:紗夏姐姐 這裡是魔力之森 妳怎麼會跑來這裡呢 紗夏:等等你說魔力之森??!! 那我才要問你你怎麼跑來這裡 子瑜:我出來玩的(歪頭)
紗夏:那子瑜你知道這裡怎麼回王都嗎? 子瑜:知道(OS:幸好我常常跑到王都玩 知道路) 紗夏:那子瑜你帶我回王都我帶你玩好不好 子瑜:這個提議不錯 那走吧紗夏姐姐(故意拖長音)
被子瑜叫了這聲 感覺怪怪的 有一種從來都沒感受到的感覺

凱爾:定延公主 紗夏公主還沒找到 定延:還沒找到?(挑眉)她到底跑去哪 說著這句話的同時身上黏著一隻浣熊與一隻兔子 桃:定延(軟呼呼的說) 我們出去玩吧 娜璉:對阿 紗夏一定會自己回來的
定延:妳們一群沒良心的 紗夏可是妳們的妹妹呢 算了不跟妳們說了 接著便召喚出自己的獸 成龍:主人您找我有什麼事 定延:昇延姐 紗夏她又跑不見了 妳能幫我找嗎?
昇延:我知道了 那等著我的消息吧

另外一邊 紗夏:子瑜..哈哈...哈 走慢點我跟不上了 子瑜:紗夏姐姐的體力有點差 不過嘴上這麼說著 還是放慢了速度到紗夏的身旁 紗夏:能休息一下嗎 我好累 
子瑜:好吧 看紗夏姐姐那麼累的分上 紗夏:好渴喔~~ 子瑜你有水嗎 看著這個要死不活的姐姐 子瑜默默的轉到一旁 用魔法儲物箱 將裡面的水給召喚出來 
子瑜:紗夏姐姐 給妳 紗夏:哇!謝謝子瑜 對了這水好好喝喔 子瑜:是嗎(歪頭) 抱住子瑜 紗夏:子瑜你知道你很可愛嗎? 子瑜:有嗎?
突然颳起一陣大風 紗夏:阿!是昇延姐姐 子瑜接下來我們不用走路了 子瑜:??!什麼意思? 紗夏:有昇延姐姐載我們就好 子瑜:昇延姐姐是誰?
紗夏:就是她(指向天空的那條成龍) 昇延:紗夏妳怎麼又到處亂跑呢 妳知不知道大家找妳找的很辛苦 紗夏:抱歉~(吐舌) 昇延:對了妳旁邊的小男孩是? 紗夏:對齁 他叫子瑜 我在森林裡遇到的
子瑜:昇延姐姐妳好 昇延:你好阿子瑜(微笑) 你比某個小孩還有禮貌呢 紗夏:阿吧吧吧吧!! 我明明也很有禮貌(嘟嘴) 昇延:都上來我的背上吧 其他人還在找妳呢紗夏 妳最會添麻煩

定延:昇延說找到她了 米爾:呼~那就好 娜璉:昇延姐姐回來了 接著一條成龍降落了 定延:昇延姐辛苦妳了 昇延:沒關係 反正妳說的我都會去完成 那我先回去休息囉 定延:好 去好好休息吧
米爾:紗夏公主 您怎麼又亂跑呢 接著巴拉巴拉的一堆念人的話 桃:(眼睛發光 好像看到什麼新玩具一樣)那個小男孩是誰? 凱爾:等等 桃公主遠離那個小孩 桃:為什麼 
米爾:那個孩子是不祥的象徵 您看 他的頭髮與瞳色 娜璉:哇~真的欸 子瑜的內心:哇~好多人類喔 為什麼有兩個人看起來很不友善 定延:那個孩子的名字 紗夏:他叫子瑜
子瑜:各位姐姐們好 志效:雖然這樣說很失禮 但是子瑜能請你離開嗎? 因為被父王看到可能會很慘 子瑜:沒關係喔 大門在哪? 我也應該要回去了 紗夏:不多留一下嗎?
定延:紗夏! 紗夏:嗚嗚 好吧 子瑜以後再見 子瑜:紗夏姐姐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