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妳叫什麼」在一片花園裡一個比較高的小女孩對另一個小女孩問道
「妳媽媽沒跟妳說問別人名字之前要先說自己的嗎?」被問到的小女孩回答
「是嗎?(歪頭)我叫周子瑜 妳呢」比較高的小女孩回答道
「我叫凑崎紗夏 子瑜我們下次在見」用甜甜的聲音問著子瑜「嗯 我相信可以的」
「那我們約定囉 說謊的要....接受騷癢攻擊」「嗯 可以 紗夏姐姐下次見」

隔天(就是一個月的新一天 嗯就是譬如11/30~12/1)
「彩瑛 妳有沒有看到紗夏姐姐?」面對子瑜突然提出的問題有點疑惑「紗夏姐姐? 那是誰」
「就昨天跟我玩的一個姐姐阿」「昨天? 昨天只有我跟多賢姐姐阿 怎麼沒看見妳說的紗夏姐姐」
聽到彩瑛說的子瑜也有點疑惑「多賢姐姐不是前天才來?」聽到子瑜荒唐的回答彩瑛也搞不懂了
「子瑜是不是妳睡懵了」「是這樣嗎? 也許真的是我搞錯了」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子瑜明天見」「嗯 彩瑛明天見」另一位比較白的女孩子開口問「我呢 子瑜我呢 是不是忘了我呢」
「多賢姐姐也明天見」聽完多賢就親上去了「還是子瑜最好呢 明天見」

隔天
「子子 妳怎麼那麼久才來找我」突然一道看是熟悉的身影出現了「妳..是?」看著她子瑜突然想不起來是誰
「哼 妳居然忘了我 我是妳的紗夏姐姐阿」「阿 對了 紗夏姐姐為什麼妳平常不來找我」
「我也不知道 那麼我們下次什麼時後能見面到」「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可以見面的」「嗯 子子真會安慰人 那下次見」
「紗夏姐姐再見」

再隔天(沒錯我就是那麼喜歡隔天)
「彩瑛 我昨天又見到紗夏姐姐了」聽到子瑜說的紗夏姐姐 彩瑛又疑惑了「妳說的紗夏姐姐到底是誰 長怎樣」
「長的像柴犬 很可愛的」聽到子瑜的形容彩瑛有點想見紗夏「改天我要認識認識 還有妳是不是又搞混了」
「嗯? 搞混什麼」「就是昨天是多賢姐姐來 我沒看到妳說的紗夏姐姐阿」「彩瑛那是妳睡糊塗了 那是前天」
「是昨天」「不對 是前天」突然有一團白白的東西飛過來了「子瑜妳們在吵什麼」「阿多賢姐姐妳來的正好」
「嗯? 怎麼了」「子瑜一直說妳是前天來找我們的 可是明明是昨天」「我不是每天都來找妳們嗎」聽到多賢的話兩位才恍然大悟
「對齁 多賢姐姐 每天都來找我們」「先不說這個了 彩瑛子瑜我們出去玩吧」「嗯」

到了子瑜上高中的年齡了(我就是懶 想跳過妳想怎樣)
「子瑜早」「早安阿彩瑛 多賢姐姐也早」旁邊出現了一隻兔子「早安我的珠熙」「娜璉姐姐早安 定延姐姐也早安」
林娜璉子瑜的學姐 與子瑜是在國中時期認識 俞定延一樣是子瑜的學姐也同樣是在國中時期認識 朴志效我就不用說了跟前兩位一樣
金多賢子瑜小時後的玩伴大子瑜一歲 孫彩瑛與子瑜同齡是子瑜的玩伴
「呀~我呢 我呢」「志效姐姐好」突然那邊的同學還不進學校 在幹嘛! 被教官吼了之後幾人才緩緩的進教室

在教室內彩瑛小聲的問子瑜「子瑜妳還沒讓我認識妳說的紗夏姐姐呢」「這之後在說」因為每個月都會多出不存在的一天 讓子瑜有點疑惑
為什麼老師都沒教過呢 不過她跟紗夏還是有見到面明天也是可以見到紗夏的 子瑜希望今天趕快過

隔天
「子子好久不見」「紗夏姐姐好久不見 對了紗夏姐姐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快點回答」看到子瑜窮追不捨的追問紗夏就隨便掰了一間高中
「我在T校上學」聽到回答子瑜雖然很高興但是不能表現在臉上「那妳在幾班」「嗯...三年3班子瑜妳呢」
「我...我也在T校上學~我是一年1班 那我能不能去見妳」「蛤?!不能 絕對不能」「為什麼我有一句話想當面對妳說」突然紗夏不知道怎麼了
「紗夏姐姐妳怎麼了 紗夏姐姐」紗夏就這樣突然不見了「這是....夢? 明天去學校問問看吧」

隔天
「彩瑛 我問一下妳有認識的學姐在三年3班嗎?」聽到子瑜突然問的問題彩瑛雖然頓了頓但還是回答了「有阿 名井學姐」「名井學姐? 那能不能帶我去」
「妳要幹嘛?! 先說好 她是我的」「誰? 妳說名井學姐嗎? 我只是想找人而已」「喔那就好 等下在帶妳去找她,」「嗯 那妳跟名井學姐熟嗎? 不然妳說...」
「妳是多久沒看學校網站 上面都有校花校草的排名 去看看」「我對那些沒興趣」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我們這節課就到這裡下課
「彩瑛帶我去」「好拉 別催拉 真是的 這麼趕是趕著去找媳婦逆」「痾.....」「算了我們到了」
「兩位學妹來找誰~」「那個我們要找名井南學姐」「南~有人來找妳」突然出現了一聲可愛的奶音「诶~彩瑛 妳來找南拉 妳旁邊這位是誰」
「彩瑛怎麼了 突然來找我 對了妳旁邊這位是?」「喔 她是周子瑜 子瑜這是名井南學姐 旁邊的呆子是平井桃學姐」「呀!孫彩瑛我好歹是妳學姐欸」
「名井學姐好 平井學姐好」「對了為什麼要突然找我? 不是單純的要介紹學妹吧」「喔 對了子瑜妳不是想問什麼事嗎?」「恩 就是 名井學姐我想問妳們班有沒有一位叫做...」
「叫做?....」「凑崎紗夏」才剛說完南跟桃臉色一沉馬上把子瑜拉到走廊外「怎麼了? 突然這樣 還有那位凑崎紗夏是誰?」「妳是叫周子瑜對吧 不知道妳從哪裡聽來紗夏在這班的」
「桃姐姐妳們怎麼變成這樣」「我警告妳 別打她的主意 不然妳會很慘的」「所以妳們認識紗夏姐姐囉」相對桃來講比較冷靜的南問了子瑜「妳認識紗夏? 不然妳怎麼知道要找來這」
「所以妳們真的認識紗夏姐姐囉 那她現在在嗎?」聽到紗夏姐姐彩瑛就想起子瑜常常把時間搞混「等等子瑜那個紗夏姐姐就是妳跟我說的那位?」「恩 因為昨天問的時後紗夏姐姐親口跟我說的」
聽到昨天這詞南跟桃有點不可置信「昨天? 妳在做夢吧」聽到質疑子瑜反駁「沒有阿 紗夏姐姐就跟我說她在三年3班阿 所以她在哪」

在聽完子瑜這句話南跟桃都沉默了 在旁邊小聲的說「要跟她說實情嗎?」一旁的南打斷道「昨天? 可是紗夏不是在國中的時後就.... 桃妳確定她說的是紗夏嗎?」「不然問問她」
「那個周學妹 妳說的紗夏姐姐長什麼樣子」「诶?! 喔 紗夏姐姐長得非常像柴犬 性格.....」聽道子瑜形容之後南跟桃確定了 那是她們認識的紗夏 但是她們覺得奇怪
明明紗夏還在醫院裡怎麼突然會認識一個學妹 看到兩人的模樣子瑜就問了「那能不能帶我去見見她」聽道子瑜問的話桃先是考慮了一下才轉頭過去跟南點頭「明天剛好假日 到這個地點」
接著就往子瑜的手上塞了一張紙條「那我跟南先去上課了 彩瑛妳先帶走學妹 明天妳也來」

離開三年3班後子瑜就將手裡的指條打開來 指條上寫了桃跟南的電話還有一個地址「彩瑛 這個地址妳知道嗎?」接過子瑜手上的紙條彩瑛看了一下才回答「我知道 這是.....醫院」

到了隔天照著紙條上的時間 南跟桃來了 但是她們看到有兩人比她們早到「彩瑛 妳們來多久了」還在炸毛的彩瑛聽到這句話回了「還不都這個傻子 這麼著急的跑過來」
「那名井學姐能跟我說紗夏姐姐在哪了嗎」看到子瑜不放棄的追問 南有點不忍心的說出事實但旁邊的桃卻說了「那個周學妹」「叫我子瑜就好」「恩 那妳也叫我桃姐姐就好 南就叫她南姐姐」
「恩 桃姐姐能說了嗎」「子瑜 我接下來說的.....都是事實」「恩」「就是....紗夏在國中的時後就出了車禍 到現在還沒醒來 妳要鎮定」聽到桃說的紗夏出車禍後子瑜其他句都聽不進去了
看著子瑜這失魂模樣彩瑛有點看不下去了「那...那她現在...在哪」「跟我來吧」

病房內一位瘦弱的女子躺在病床上安穩的睡著 突然門小心翼翼的開了「南醬來看紗夏拉 桃醬也是」「恩 伯母我們來看紗夏了」「那我先走囉」「好的 伯母掰掰」走出病房的紗夏母親沒注意到彩瑛跟子瑜
「子瑜 近來吧」聽到南的呼喚子瑜跟彩瑛才走進去 一近到病房內 子瑜就看到紗夏 但是與前天看到的紗夏不同 躺在病床上的紗夏非常的瘦弱「桃 彩瑛 我們先出去吧」看到子瑜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南馬上叫桃與彩瑛離開

剩下兩人的病房內
輕聲細語的子瑜「紗夏姐姐 該起床囉」「子瑜...妳怎麼來了 我不想要妳看到我這個樣子」但是子瑜聽不到因為這是紗夏在內心吶喊「紗夏姐姐 該起來了 在不起來的話....」「會怎樣 子子妳說阿」「阿對了 我說過有句話要當面對妳說」
「恩 對阿 快說阿 我在聽」「那就是..........」「嗯? 妳說什麼 我沒聽到 在說一次好不好」「紗夏姐姐我說完了」接著牽起了紗夏的手「我會每天都來看妳的紗夏姐姐」「嗯?! 怎麼突然牽起我的手了 好阿子子妳要天天都來找我」

就這樣子瑜每天堅持來病房找紗夏到了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紗夏姐姐 不知道今天妳能不能醒來呢」「我也不知道呢子子」「我們明天一定能見到的 紗夏姐姐到時後可以問我喔」突然子瑜感受到了紗夏的手在動「紗夏姐姐 加油 妳可以的 睜開眼睛我就在妳面前」不知道是不是子瑜說話的作用紗夏慢慢的睜開眼睛了
睜開眼睛的紗夏看見了那個令她朝思暮想的女孩 很開心的想叫她可是喉嚨難以發聲「南姐姐 叫醫生 紗夏姐姐醒過來了」跟南說完後子瑜就拿起桌上的杯子装了溫水慢慢的餵紗夏喝

在病房外的南聽到子瑜的呼喊 以為紗夏怎麼了 但是聽到最後南開心的快哭出來了(雖然已經哭出來了)馬上跑去找醫生 順便打電話給伯父伯母 還有桃

接著經過了一系列檢查後紗夏只需要復健以及補充營養其他都沒問題了「紗夏姐姐 妳終於肯起來了」才剛甦醒的紗夏聲音還很小聲「哼 我在不醒來不知道妳要跟哪個漂亮女生跑了」剛說完這句話伯父伯母就進來了「紗夏醬......」
「媽.....」「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接下來的幾個月子瑜天天都帶了一堆補品到醫院陪紗夏也陪她一起復健
「子子 我都快被妳餵到過肥了」「最好 妳現在還沒回到標準體重」「哼 對了子子 妳之前跟我說的是什麼阿?」「嗯? 什麼東西?」「就是 妳之前跟我說要當面跟我講的事情阿」「那我不是講過了」「我沒聽到 妳再說一次」「我說 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嗯?! 在說一次 我沒聽到」「沒聽到就算了」「好好好 我有聽到 妳說的是真的嗎」「我還能騙妳嗎? 小心一點 妳還沒好」「我只是瘦而已」「是是是 妳是受」

幾個月後
「哇 我終於出院了」在醫院門口等紗夏的子瑜「紗夏 我來接妳了」「對了子子妳是從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那妳呢」「嗯 好問題 我決定不回答」「嗯 好吧 那回家吧」「嗯 (傻笑)」

完~我就是皮

 

 

。。。作者的話。。。
 還有看不明白可以留言問我
不過我有疑問 就是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部呢 還有請大家多多留言 因為就像很多寫手說的留言是他們的動力 一開始我還不明白 可是有人跟我說很喜歡我的作品 讓我從心裡感到很開心 所以多多留言吧
不管你們說什麼 批評阿或讚美這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因為批評可以讓我知道我哪些地方需要改進讚美有會成為我的動力 所以我要在這裡感謝大家的喜愛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紗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