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幾十分鐘後 
『呼 終於打完了花了我這麼久的時間....』
旁邊的玩家 -畢- 打這麼久才2個 要打到何年何月阿
子瑜的心裡想著我的運氣挺好的
『打完了就去交任務吧』
突然看到了一條血量顏色不同於一般哥布林的 中型哥布林
『這因該是BOSS吧 打看看』
打了許久 碰~爆出了裝備
時裝:哥布林王之袍
武器:哥布林王的武器
由於您是第一個打BOSS的玩家 是否公開您的ID
『否』
公告:恭喜玩家XXX成功打倒哥布林王 成為遊戲第一個打倒BOSS的玩家
世界頻道
「養牛少女:誰阿 這麼好運
  姬王:外掛阿這個~      」
聊天室內
sana:各位打到哥布林的武器沒
momo:只打到6個
chaeyoung:我打到4個
nayeon:8個
jihyo:妳們運氣怎麼都那麼好-_-lll
jeongyeon:我都打完了
dahyun:o 3<o
mina:打好快
sana:還沒打完的來組隊打吧
chaeyoung:那子瑜呢?
tzuyu:打完了
nayeon:o 3<o
jeongyun:o 3<o
momo:o 3<o
sana:o 3<o
jihyo:o 3<o
mina:o 3<o
dahyun:o 3<o
chaeyoung:o 3<o
jeongyun:打這麼快
chaeyoung:妖孽阿~
tzuyu:我lv2了
sana:說你開了什麼外掛
momo:有沒有吃遍各種美食的外掛
jihyo:......
dahyun:妳又要吃
sana:我懶的吐槽了
chaeyoun:至少沒有那個打贏BOSS的人好運
mina:彩瑛 子瑜 你們明天要軍訓 不要玩太久忘了
tzuyu:好
dahyun:明天玩別的遊戲 都要來玩
jihyo:.....好
...........................................
打了許久終於lv3了
看一下排行目前最高的只有lv3
『所以說我的等級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