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順理成章的在子瑜的店裡住下,看著眼前兩個愛吵來吵去的小可(矮)愛(子)領著自己前往 今晚要睡的房間「那個....妳們平常都在吵架嗎?」吵到一半聽到娜璉題問的兩人,停止了爭吵「有時會吵 有時不會」多賢率先開口「對,畢竟我們認識太久了 有時候會有仇,不過娜璉歐逆 妳也....」彩瑛順勢接下去「阿阿!!!」在彩瑛說到一半時,多賢突然大叫「歐逆妳很吵欸!」彩瑛被多賢的大叫嚇到了,而被彩瑛吼的多賢也不甘示弱的說了回去 接著她們兩個就這樣又吵起來了

『娜璉歐逆 到了』到達房門前,兩個在吵的同時看向自己 並同步的說出話「那我跟彩瑛先離開囉,有事的話到一樓找子瑜或志效歐逆」多賢拉著彩瑛走了「歐逆妳無聊的話可以來找我!!」被多賢拉著的彩瑛,臨走前對娜璉喊了一句

「呵呵....」看著她們兩個離去,轉身開起了房門「.......」看著內部裝潢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我真是的....明明是第一次住在這,居然還會感到熟悉」這樣邊念著自己邊走進房休息了

一樓

「彩瑛妳真的是...」志效聽著多賢說剛才發生的事,有點生氣「沒辦法阿~這是習慣!」被罵的彩瑛回嘴「的確是沒辦法 但妳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多賢在旁邊一起說「齁~反正到最後歐逆都會想起 那為什麼不現在說呢?」畢竟自己也是有經歷過的「一下子跟她這樣說,妳覺得她會相信嗎? 而且這樣說她可能會因為回想過多從而導致頭痛」志效反駁了彩瑛說的,並且把子瑜說過的話搬出來「志效歐逆說的對,而且那只是最輕的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失意或一些感知喪失」子瑜拿著一個托盤從旁邊走過來「牛奶,睡前喝一些 明天再繼續說吧」一臉令人無法拒絕的表情「喔~」彩瑛不情願的喝了一口就回自己房間了「唉~這孩子」多賢看了彩瑛這行為嘆了一口氣「難怪長不高」喝掉牛奶後,才說了一句不該從多賢嘴裡說出的話「這跟長高有什麼關係?」看著多賢離去,志效問了問子瑜「不知道 歐逆晚安」子瑜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子瑜晚安」

------------

杯杯:Hi~我是杯杯 各位好久不見阿 我現在依然在玩遊戲 以經很久沒寫文了呢.....我繼續去玩遊戲囉~有人想知道我玩什麼的話在底下留言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