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
被志效喚回來後,娜璉四處打量著 書店的變化「咦? 這是什麼」書架上有一本書,吸引著她那本書有著奇怪的名字"魔術師‧名井南"「這本書名字為什麼會這樣....」在好奇心的牽引下,娜璉拿起了那本書

此刻在櫃台的志效與子瑜看到了她拿了一本書「這樣放著就可以了嗎?」看向旁邊的人「恩 畢竟那不是她的記憶 不過志效歐逆多幫我注意一下」依然盯著她「我知道了」志效點了點頭「那我先去找她們兩個 歐逆記得喔」離開了櫃檯

時間飛逝,很快的來到了傍晚 娜璉還在看書「娜璉歐逆 時間很晚了 該回去了」志效看了看時鐘,又看著還在讀書的娜璉
然而娜璉好像是太過專注,沒有聽到志效的呼喊「娜璉歐逆~」志效又繼續喊了一聲,依然被無視 這時子瑜過來了「志效歐逆 沒關係 反正這裡可以給她住 就讓她讀完吧」

等到娜璉讀完已經是8點了「呼~」吐了一口氣「終於看完了?」撇頭就看到了了用手撐著頭的子瑜「恩」「那住下來吧 現在這麼晚妳一個人回去太危險了」走過來的志效,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加入話題
「诶?...嗯.....好吧 我住下來」被志效的一句話用懵了,不過看向了外面稍為沉思了一下,便答應下來了
(杯杯: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最近回去玩遊戲的杯杯,最近顧著玩遊戲 都沒有腦洞寫文了 這次我只寫了一點,而且這還算是草稿(?) 我一般寫文都是長這樣的 以後還會慢慢完成 那我就繼續去玩遊戲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