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
「歐逆們早上好」志效,多賢,彩瑛剛從樓上走下來 就看到了子瑜在櫃台整理東西『早上好~』非常有默契的說了出口「妳們真有默契呢~」娜璉搖搖晃晃的走下來「娜璉歐逆 妳昨晚沒睡好?」看著眼睛快睜不開的娜璉,志效有點擔心她會撞到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累」娜璉非常自然的說出了這一句話

「娜璉歐逆 妳撒謊!」旁邊的彩瑛突然爆出這一句「嗯?~我沒有阿 珠熙~抱抱」有種奇怪的感覺「咳哼~彩瑛妳先跟我去整理倉庫吧」多賢把彩瑛拖走了,看著被拖走的彩瑛 娜璉心裡有點懷疑(奇怪....我明明很自然阿 為什麼會被看出來呢....難道她知道那個夢的事情?)

「歐逆要不要在上去躺一下?」志效也幫忙扯開話題「我不要...我要抱抱」張開雙手討抱抱「我還要整理書架」說著就走了,看到這一幕的娜璉有點傻眼 突然感覺到視線,撇頭就看到志效一臉 我也沒辦法的表情「歐逆在去休息吧 我也要去忙了」志效也對娜璉這樣說

倉庫那邊
「彩瑛...妳知道妳剛才又差一點說出口嗎?!」興師問罪的多賢「沒辦法阿 就習慣了咩!」雖然知道自己的錯,但還是想反駁「彩瑛我覺得妳以後如果她們回來了,妳就迴避」走過來的子瑜補刀「子瑜說的對 妳下次要注意一點」多賢非常贊同子瑜的想法「齁~!我知道了拉 ! 但是娜璉歐逆到底為什麼對我們說謊」無奈妥協「可能是有夢到什麼吧?」不知何時進來的志效「恩....有這可能」

「這話題就到這吧..以後再說 先去顧店吧」子瑜打斷了所有人

 

 

------------------

杯杯:Hi~各位真的好久不見呢 我之所以會更很慢 因為不知為何 寫文的動力(熱忱)沒了 都沒有腦洞 而我也一直在玩遊戲(在排階位) 至於階位 我以後在晒....誒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