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吃完南給的蛋糕 收拾完回到房間後的紗夏 正準備要去睡覺的時後 腦海裡出現了一個畫面一閃而過 可是紗夏卻清清楚楚的看到畫面的背景是書店而一群人在幫自己慶生 在那群人裡面有自己認識的子瑜還有自己的閨密名井南 以及今天認識的林娜璉 其她五個人 自己都不認識 但是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算了 睡覺!其它的事明天再說吧」隔壁房間的南「那個傻子 不知道現在在幹嘛」腦海裡想到那個高高看起來很冷漠但實際上是個很可愛的人 嘴角忍不住微微的上揚


隔天下午學校的放學時間
早早就下課的紗夏 掛在南的教室窗戶(就是一般走廊的窗戶 我是習慣趴在上面 用圖說明比較快)用眼睛直鉤鉤的看著老師 彷彿是在告訴老師「快點下課 快下課」 就這樣過了5分鍾(許多老師都會晚下課)「好 今天的課就到這裡了 下課」老師剛說完話所有的學生都沖出教室
「南~妳們班也太晚下課了吧」「會嗎 我們平常都是這時間下課的」聽到南說她們平常都這個時段下課的「哇....好慘阿妳們」「紗夏妳昨晚說要帶我去哪?」「跟我來」接著便拉著南用跑的


商店街
「呼....呼...紗夏....妳都不喘嗎」可是紗夏還在東張西望好像在找東西「紗夏...妳在找什麼」但是紗夏還是不理自己「妳在不理我 我走囉」聽到南說要走紗夏立馬轉過來「等等等 別走」見紗夏終於理自己了「妳到底在找什麼」「我...我在找一間書店」聽到紗夏說要找書店「紗夏妳是在說笑的吧 妳怎麼可能會想要去找書店 妳要讀書?」
聽到南的吐槽「.....對拉!不行逆 我要讀書 很意外?」「恩...有點意外 但是妳要找的是哪間書店阿」「我在找一間叫做人生書店 的書店」聽到人生書店「诶 紗夏妳也知道人生書店嗎?」「诶?! 南妳也知道?」原封不動的還回去「...恩 我知道阿 還有紗夏 妳還沒回答我阿」無視南的問題繼續問「南去過人生書店? 我怎麼沒看到妳去過」
「我去過阿! 紗夏妳也是有去過囉?」一樣無視「南妳是什麼時後去的阿?」
。。。回憶。。。
在12/28(時間點上是28號)早上 南走在平常要上課的那條街 突然書店出現了(不是突然蹦出來)「人生書店....?」看到人生書店的招牌讓南有些興趣「感覺很好玩」


同一時刻店內的子瑜
「這次妳來的比較早呢 不過也沒差多少」說完就到門口待機了
叮鈴!


「歡迎來到人生書店 能否請教您的芳名」(沒錯又是那句熟悉的詞)
「這間店很不錯呢」邊說邊看「您能喜歡就好」微微的笑 「我叫名井南 妳呢」看著比自己高的人問「我?妳猜提示我的名字包含一個三國人物」聽到要猜三國人物名井南表示太難了(對啊人那麼多要怎麼猜)「這提示範圍太大 能在縮小一點嗎?」悄悄的放電「東吳裡的」
無視名井南的放電 「那能在縮小範圍嗎?是武將?還是軍師?」因為放電被無視改裝可愛「這也告訴妳就太簡單了 慢慢的猜吧」邪魅的笑「行阿 那我猜到會有什麼獎勵」帶著一些挑逗的語氣(OAO?挑逗?)「對陌生人要獎勵 您真的很厲害」挑眉「為什麼要說您呢 難道是要把我放到心上?」(喔摸喔摸)
「看來您很常對陌生人這樣阿」被稍微恩稍微挑逗到的子瑜「不是喔~我只對妳這樣過」微微的笑「算了 名女士還沒猜到我的名字嗎?」一臉笑笑的樣子「還沒 不過我姓名井 不姓名喔 記得了嗎?」向子瑜眨眼「抱歉 那在給您一個提示 君師這樣很好猜了吧?」不知道是說錯名字有點愧就還是怎樣 就給了提示「周瑜嗎?」稍微想過的南問


「沒錯 跟周瑜有關 不過我想妳應該不會知道 所以我直接跟妳說吧」「好阿 我就不猜了」接著對子瑜微笑「周子瑜 我的名字 我只說這一遍」壞壞的笑「恩 我記住了」接著盯著子瑜「妳不用去上課嗎?」被盯的有點不自在的子瑜轉過頭剛好看見牆上時鐘的時間「那我走囉 周子瑜 下次見」聽到子瑜的提醒 接著看向時鐘
。。。回憶結束。。。
看到南的嘴角有些微笑「南妳在想什麼?」聽到紗夏的聲音南才停止回想「沒什麼 找不到的話 明天我們再來找吧」(南OS:為什麼 我只想到她就覺得心情很好)

 

。。。

杯杯:明天繼續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