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サナちゃん生日快樂)


在二樓的紗夏 一直在找那本平井桃的書 在找了許久後「終於 找到了」接著便翻翻翻 但是根本翻不到昨天看的那頁 


跳轉一下
剛從房間走出來的子瑜手上拿著不知道 哪裡來的蛋糕 放在桌子上接著便坐在椅子上不知道是要幹嘛 看到這幕的娜璉上前詢問「子瑜在幹嘛 哇!這蛋糕是給誰的阿? 難道是給我的嗎? 真的嗎?」剛問完的娜璉看到桌上的蛋糕


「不是....」被子瑜冷冷的回了一句「诶~那我可不可以吃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聽到娜璉問「妳等一下問這個蛋糕的主人可不可以吃」聽到子瑜叫自己問蛋糕的主人「所以這個蛋糕不是妳的?」「恩 我誰麼時候有說過這蛋糕是我的」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娜璉說「呿 那我要走囉~ 要不要挽留我阿」「不要」


聽到子瑜那麼快的否決「哼 子瑜妳都欺負我」「恩」「喂妳 恩什麼恩阿」「那 喔」娜璉的心裡(為什麼就對我這麼冷漠 都只回我幾個字 哼 看姐姐以後如何把妳扳彎 讓妳跪倒在姐姐的石榴裙下)以下開放各位想像「好啦 那我走囉」「恩....掰掰」


就在娜璉走了沒多久之後紗夏也下樓了
喃喃自語的紗夏「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昨天還有 今天都找不到」低著頭走差點就要撞上書架時一個高高的身影出現了 用手掌擋住自己要撞上書架的額頭「妳...走路都這樣嗎? 難怪妳這麼傻」翻直白點就是妳都是這樣撞才傻的「哼 妳怎麼這樣說我呢」因為想到今天娜璉對子瑜撒嬌有點氣「因為妳這樣低頭當然容易撞 還有要吃蛋糕嗎?」


一聽到蛋糕紗夏的注意力瞬間轉移「蛋糕哪裡?」順間轉移注意力的子瑜「那邊 走吧」指向桌上的蛋糕 然而子瑜忘了剛才那隻手是撞書架的那隻手(就是剛才子瑜護紗夏額頭的那隻手) 眼尖的紗夏看到了子瑜那隻手背通紅「手....沒事嗎?...」聽到紗夏這樣問子瑜不想讓她擔心所以就回「恩 沒事 去吃蛋糕吧」「好」雖然說好但是一直在偷喵
「別看了 真的沒事 吃蛋糕吧」注意到紗夏的視線子瑜在次說了她沒事 所以紗夏只好將注意力轉到蛋糕上


看著桌上蛋糕的造型(柴犬造型)
來自紗夏的抱怨「為什麼這蛋糕要這麼可愛阿~ 我捨不得吃阿~」「.........」「還有是誰生日嗎? 不然為什麼會有蛋糕」聽到紗夏的疑惑 小小聲的說「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バカ」耳朵好的紗夏只聽到最後的兩個字「八嘎?! 妳罵誰?!」炸毛的柴犬「誰對號入座就誰囉」覺得逗紗夏很好玩的子瑜「哼 不理妳了」「那還要不要蛋糕」「要 當然要 不吃白不吃」


吃著蛋糕 紗夏還是在疑惑 到底是誰的生日 但是她就是想不到自己的生日 「吃慢點 沒人跟妳搶」還在思考的時候子瑜突然一句「有 就妳!」反駁的紗夏「我不跟小孩搶蛋糕」毒舌max「呀!好歹我比妳大欸」以子瑜的外表做出的結論「妳...確定?」「當然阿 妳這乳臭未乾的小屁孩」聽到乳臭未乾的小屁孩 子瑜的嘴角微微的抽動了「......」
就在紗夏罵完準備繼續吃蛋糕的時候 子瑜用蛋糕上的奶油攻擊了紗夏的臉「......要玩是吧.....」


接著兩人就一直互砸奶油「都妳啦 好好的蛋糕都被妳毀了」看到蛋糕那不成蛋糕形的樣子 紗夏表示看的到吃不到T_T「.....等下在 做一個給妳就好.....」因為子瑜這句話很小聲所以紗夏沒聽到「阿!這麼晚了 我在不回家就慘了」突然瞄到牆上的時鐘 紗夏突然想起 今晚她的好閨密兼合租對象名井南要幫她慶生「先去洗一下臉」「恩」
洗完臉的紗夏「子瑜 蛋糕很好吃喔 那我先走了」就這樣用跑的出店門口了 不過在跑的同時似乎聽到了子瑜對她說 生日快樂 但紗夏並沒多想就離開了 看著紗夏離開的子瑜「.....看來要收拾很久了....」看著店裡如此的亂


「紗夏 妳又遲到了」一位氣質優雅的女生對著紗夏說「嘻嘻 抱歉 南~我只是忘了而已」「算了 祝妳生日快樂 紗夏」接著便拿了一個柴犬蛋糕給紗夏 看到柴犬蛋糕的紗夏就想起剛才在書店 的那塊不成蛋糕形的蛋糕 還有剛才子瑜好像有對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子瑜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我好像從來都沒告訴她我的生日 算了不管了 明天在去問
看到紗夏一直沉默不語的南「紗夏 妳在想什麼」聽到南的搭話紗夏才想起南在旁邊「嘻嘻 沒什麼 對了南明天跟我去一個地方 下午我會去妳們班找妳的 還有蛋糕謝謝」「恩 那去休息囉」「恩 那我繼續吃」聽到紗夏要繼續吃南回了一句「吃完記得收拾」「好啦我知道 晚安」

 

。。。。。

杯杯:明天繼續搬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