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同一時間 同一條商店街 不同位置
「彩瑛 等等我」一個很白的女孩在對另一個與她差不多高的女孩喊道「是多賢姐姐妳太慢! 妳不想要認識一下兩大校花嗎!?」邊說邊跑 可惜跟不上 因為距離太遠人也很多「呼....彩瑛...妳..哈...累死我了」轉過身看到多賢像一塊香草冰淇淋快化掉一樣「算了 我們去吃東西吧」接著只向了書店旁邊的小吃店


店內的子瑜 看著店外了兩位 拿起桌上的拿鐵喝了一口之後「就妳兩戲多(誤) 多賢姐姐的體力還是一樣爛阿」拿起懷錶(我忘了說 子瑜穿的類似那種執事装)「看來妳們快來了呢 在過幾秒」果然下一秒彩瑛就拉著多賢往這邊走了 走到店門口準備說那幾句慣例的問後句時 她們往旁邊走了「......看來....是這錶壞了」
「彩瑛 妳不覺得有什麼人在看我們嗎?」聽到多賢這句話「哈!我就說 本小姐魅力那麼大 怎麼可能不會有人回頭看呢」聽到彩瑛這句話 多賢在旁邊扶額頭「唉~這孩子 沒救了」同樣在店內的子瑜「這個친구沒救了」


店外的兩個人
「哼 多賢姐姐妳都這樣」轉頭耍傲嬌「好啦~我們吃東西吧」看到彩瑛又耍傲嬌了 為了自己的冰淇淋著想(金多賢對孫彩瑛使用了可恥的賣萌效果拔群)「那多賢姐姐要吃什麼」被賣萌打動的彩瑛「我要巧克力口味的」看到賣萌效果相當拔群


「....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兩個人嗎....」在店內看著多賢可恥的賣萌與彩瑛的傲嬌 子瑜表示...是我脫離時間太久嗎? 這時一道光又來了「嗨~我又來拉」看到熟悉的老頭「老頭 我的懷錶壞了」拿起懷錶給了老頭「恩 的確壞了」拿到懷錶後 老頭查看了一下「這給妳」變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懷錶「恩 還有事嗎?」看到老頭一臉想要說什麼
「恩 當然 我現在來就是給妳任務的阿」一臉妳一定能做到的表情「我拒絕」想起以前老頭給的任務 子瑜果斷拒絕「為什麼要拒絕的那麼快呢」賣萌的老頭 「老頭快停下你這可恥的賣萌 不然我很想打下去」看到老頭賣萌子瑜不知道為何心裡有一股想揍下去的衝動 「算了 不跟妳計較 我只想說 這次任務不會在坑妳的」停下賣萌嚴肅的說
「別騙了老頭 你每一次都這樣說 結果都是坑」想到之前的任務「不會像之前那麼慘拉」彷彿是想讓子瑜安心下來「不要 每一次你這樣說都沒好事」馬上回絕
。。。子瑜的回憶。。。
「嗨 我又來拉」又再次出現的老頭「又來幹嘛」看到老頭又來子瑜冷冷的問「給妳任務阿!」無視子瑜的態度「喔」「那我跟妳講 這一次的任務是要妳去找到金多賢 放心店我會幫妳顧的」一臉正經「....金多賢在哪....」微微的嘆氣「別打斷 妳要去美利堅把金多賢帶回來」(我在維基百科查到的)「.....你....讓我去那麼遠?!!!」一臉驚恐
「還好啦 沒有很遠 比一開始的還簡單了」想了一下「你原本還想要給我更遠的?!」聽到比原本的還簡單那句子瑜炸毛了「所以我才給妳這個 好啦不說了 快去準備吧」說完這句又小聲的說了一句「這次的任務...很辛苦的」


幾個月後的美利堅
「快到了 女孩該準備一下了」船長說道(抱歉我英文爛)「恩 謝謝您 順便帶我來」感恩的子瑜「不用謝 反正也是順便帶來的」遙遙頭然後說「不過 女孩妳為什麼要來?」一直有著疑問的船長問「來找一個故人」早就想好說詞的子瑜「恩 那祝妳瑜快囉」看子瑜不太想說船長也沒問下去「那船長 以後再見」跟船長說完這句話就下船了「恩 以後再見」然而子瑜早以下船
「掰掰」朝船上揮手的子瑜 以及朝船下揮手的船長


街道上
「我該去哪裡找....」想起那老頭只說了美利堅其它都沒說這麼大的地方 我該怎麼找 突然一道聲音「嗨 漂亮的小妹妹(怎麼那麼像變態大叔ㅋㅋㅋ)在幹嘛呢」沒錯這就是我們的白豆腐「我剛來這裡 不是很熟悉」子瑜還不知道眼前就是她想要找的人
。。。回憶結束。。。
「停! 這次任務很簡單」老頭突然打斷子瑜的回憶 因為這樣回憶下去 可能會聯帶很古老的帳一起算「切 才回憶沒多少 而且上次妳就讓我去了美國」吐槽的子瑜「好啦 好啦 我這次給妳的任務很簡單「這次的任務就是.....」靠到子瑜的耳邊說「....是比之前的簡單啦...但還是很難阿!」聽到老頭說的任務後

。。。。

杯杯:咦?!原來我昨天忘了更文 -w- 我一直以為我有更的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