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下
人生書店 - 是一間年代久遠的老店 並不是人人都可以來到的 一切都是緣分 緣分到妳隨便走都可以看到 緣分盡妳想找也都找不到
書店裡的書籍也是一樣 都是講求緣分的 妳與這本書 若是沒緣分 妳只能看到滿滿的空白頁數
若有緣分 妳就可以看到書裡的內容
周子瑜 - 本坑的主角 年齡恩非常的大 但外表看起來像18歲 書店的老闆兼店員 原本這間書店的老闆不是她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 導致原老闆忘記了有這間書店 所以由她接管


-序-
子瑜:雖然我可以另妳記起一切 可是我不想這麼做 不然妳可能又會再度受傷 可以的話 我只希望妳知道這間店存在 我...會一直守護這間店的......不管多久.......


紗夏:子瑜 妳知道為什麼這間店要叫人生書店嗎? 子瑜:不知道 紗夏:因為我想要把我們的人生記在這永遠的留傳下去


娜璉:子瑜妳為什麼要一直守在這間店? 子瑜:因為我答應過她...... 娜璉:那妳能不能也一直陪伴我?


定延:子瑜.....妳....不會累嗎? 子瑜:不會 因為這樣做她可能會開心 定延:好吧.....妳開心就好
小小聲的說 妳開心我也開心只是我不想要妳這麼苦


桃:子瑜阿~能多陪陪我嗎? 子瑜:可以阿 桃:那妳能不能稍微離開這書店呢?


志效:子瑜阿~ 看妳這樣子 我很心疼 子瑜:對不起.....對不起...... 志效:我不想要妳對我說對不起........


南:妳....那麼愛這間書店嗎? 子瑜:恩 這間書店對我來說......對我來說.....很重要 南:那我對妳來說呢?


多賢:是空白的書比較好看 還是我比較好看 子瑜:妳 多賢:那為什麼不再多看我一眼?


彩瑛:喂! 宅女 別宅在書店裡了 跟我出去玩 子瑜:不了...... 彩瑛:難道書比我好? 子瑜:不是
彩瑛:那為什麼不跟我出去 子瑜:因為......... 彩瑛:算了 我留下來陪妳吧


子瑜:到最後....我又要看著妳們在消失一次 一次又一次 不管多久 都是這樣........妳們 永遠沒辦法記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