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一位端莊的女孩坐在椅子上 看著手上的書 桌上還有一杯拿鐵
突然這位女孩抬起頭來並且說了一句「每次到新世紀..妳...都是第一個客人....」
就在這位女孩說完的同時 店門被打開了 叮鈴!~
「歡迎來到人生書店~能否請問您的芳名」被問到的女孩「??! 我叫凑崎紗夏 妳呢」
「我....凑崎女士...您指需要知道我姓周就好」得到回應的紗夏回道「那麼 周店員 我想請妳幫我介紹一下 妳們的書店」
「恩 由於凑崎女士您是本店的第一位顧客 我們將為您開放十九世紀的人生書籍 不過我想請問您 願不願意將您的人生變成本店的書籍呢」
聽到變成書籍紗夏有點害怕 不過這位店員看到她臉上的害怕馬上接著說「不會有危險的 只是讓您的記憶變成書籍 您不用擔心 這不會有副作用」
「嗯....感覺很有趣」聽到紗夏說有趣周店員馬上就問「那您同意嗎?」看著周店員那一臉可愛的模樣 讓紗夏不自覺得答應了「恩 我同意」
聽到紗夏同意了「那麼請跟我來」


跟著那位店員走到了一個房間 裡面有著一臺機器 那臺機器的造型很像躺椅
「凑崎女士 在提取記憶之前 我想先請您看一下合同」拿起店員手上那份合同仔細的看
合同上寫了 在提取記憶後 已方(紗夏)的人生書籍將能夠在甲方(人生書店)店內閱讀 已方(紗夏)有權力向甲方(人生書店)提出部份書籍內容刪減
「我想問一下 部分內容刪減是什麼意思」「此部分就是您不想讓自己私人的事物外流的話可以進行刪減」「如果我還沒來的及刪減呢」「您可以提供關鍵字」
「那好 可以開始了嗎」「那麼 凑崎女士 如果同意就簽上您的名字接下來 請您坐上那臺機器」照著店員的指示簽完之後 坐上了那臺機器「接下來請您放鬆 很快就結束了」


幾分鐘後
「凑崎女士 記憶以提取結束了」紗夏只覺得自己睡了一覺 剛醒來就聽到周店員的聲音「那我接下來要怎麼做? 這樣就可以了嗎?」「是的 接下來您可以去看書了」
「那麼周店員 能不能告訴我妳的名字」看到紗夏一臉期待「唉~我叫周子瑜 凑崎女士」「那麼子瑜妳叫我紗夏就好 不要在加什麼女士了 會顯得我很老」
「那麼紗夏 妳不想去看書嗎?」聽到子瑜對自己的稱呼有所改變紗夏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很開心「想 可是妳說的十九世紀人生書籍是什麼意思」聽到紗夏的疑問子瑜只是回覆一句
「這個要自己去發掘 那我先帶妳去吧」


走到二樓
「這裡就是 十九世紀人生書籍的地方了 不過只有這次對妳開放全十九世紀」說完子瑜就留下紗夏一個人


回到剛才的房間 子瑜把門給鎖上了 拿起剛才紗夏的記憶 並且在那間房間的一處牆壁上照著一首歌的節奏敲了一下 突然牆壁往後方退 出現了一間書房 那間書房四面都有書櫃 不過在一面書櫃中間有著一個框
框裡面有一瓶墨水與一隻羽毛筆 子瑜走到那個框前 輸入密碼把框打開 拿走了裡面的墨水與羽毛筆 接著坐到書桌前 開始改寫紗夏的記憶


改寫完記憶之後 走出那間房間 就碰到要離開的紗夏「周店員 我問一下 妳們書店裡的書大部分都是空白的嗎?」聽到這句話子瑜只是微微的一笑「看來您與那些書並不有緣」聽到子瑜的回答紗夏愣了一下
「算了...我要離開了」「那麼歡迎您下次再來 凑崎女士」


離開書店的紗夏 感覺自己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事一樣 突然好像想起什麼反射性的回過頭想找剛剛的書店 但是剛才還在的書店 就像根本沒存在過一樣空空如也 「是我的錯覺嗎?」


店內
「看來....下一位客人還要等那麼久阿.....」說完就坐回椅子繼續看書了



。。。。。。。。

杯杯:今天先搬一章過來 名天繼續搬OWO/ 各位都可以叫我杯杯的 不用怕 我不會吃人O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