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各位 可以開飯了』端著晚餐從廚房走出來的子瑜,手上的美食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哇...好香~」流著口水緊盯食物的平井桃「平井桃!快把口水擦一擦!」嘴上說著桃眼睛也是盯著食物的定延 把晚餐都放好之後『可以吃了』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所有人都拿起了餐具開搶 這場面勘比戰場「子瑜 妳不吃嗎?」細心的南注意到了子瑜一直都沒有動『嗯? 我還不餓~』
帶著撩人的眼神看了過去「不行你這樣會把胃給搞壞」一旁的紗夏往子瑜的碗裡装了一堆食物「嘴吧張開!」傻桃這時把自己用過的湯匙,装著食物往子瑜嘴巴塞了「噗!!!」一旁喝著水的志效看到這場面把嘴巴裡的水都噴出來了「 朴志效! 妳很髒欸!」坐在志效正對面的定延遭殃了

此時彩瑛打斷了大家「子瑜我有邀你群組 加一下」『好~』拿起手機操作一下
瑜已加入群組
瑜已被改為生「紗」大權
混水摸「瑜」:覺得我改得怎樣owo/
哈哈大「效」:我們的名字都被改成...
住在世外「桃」源:...
住在屋「延」下:我喜歡-w-
色「彩」鮮豔:我是都沒差
「南」能可貴:我也很喜歡-w-
春節春「璉」:為什麼我是節日OMO
蘆薈狂人:我就不反駁了

杯杯:我稍微來介紹一下大家的暱稱
暱稱介紹:娜璉 哈哈大「效」
         定延 住在世外「桃」源
         桃   住在屋「延」下
         紗夏 混水摸「瑜」
         志效 春節春「璉」
         南   色「彩」鮮豔
         多賢 蘆薈狂人
         彩瑛 「南」能可貴
         子瑜 生「紗」大權
.................................
歷經了許多波折終於!吃完晚飯了
『那...那個我先走了』看了一下手機時間「親辜 我帶你出去」帶著子瑜走到門口『好』
到了小區外
「那個...子瑜抱歉今天直接拉你來」微微的低著頭『沒關係 我知道妳們沒惡意 妳先進去 我看妳進去後在走』摸了摸彩瑛的頭「看不出來你這麼溫柔」
等待彩瑛走進去後
『時間還算早 走吧』
叮咚!
紗夏已請求加您
接受
紗夏:子子明天 早上跟我出去 校門口等我9點 還有晚餐很好吃O3O
子瑜:好...
另一邊拿著手機的紗夏
「ya!!!!太好了」大聲的叫著,在床上抱著手機滾來滾去還傻笑!!!「阿!!!」突然想到什麼的紗夏「呼~幸好隔音設備好 不然她們一定又說我在發瘋」看了一下自己房間門口
「改一下稱呼」拿著手機把子瑜的名字改成了.....小紗瑜的爸爸

 

。。。。。。。。
(杯杯:各位好久不見 請容許我問問題 各位想看人生書店那篇嗎? 想看的話我把那篇放上來 請各位留言一下 我現在都是主更那篇 如果要看一定要跟我講 我會放到這裡的 在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以後也請多多滋滋 還有!我想要稍微感一下這篇文的設定 各位覺得可以嗎? 我想把這篇文改成子子女扮男裝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