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看到子瑜走出來 彩瑛馬上走過來問「子瑜你有怎麼樣嗎? 有被教官刁難嗎? 沒事吧?」因為談話時間有點久『...彩瑛 妳的問題不要像連環砲一樣 別人會無法回答的』面對彩瑛的問題子瑜只能這樣說
「呿 我還不是擔心你 你還這樣說我」被子瑜說的彩瑛回嘴『謝謝妳的擔心 不過妳自己才更需要擔心』「什麼麻~ 教官跟你說了什麼?」好奇的彩瑛『就是說我軍姿站的好』轉移視線的子瑜
似乎是忘了什麼的彩瑛看了一下錶「阿!!!先不說這個了!」說完就拉著子瑜的手在走廊上奔跑 彩os:要死定了~!

-約定的地點-
「她們又遲到了」因為上次遲到這次也遲到讓紗夏有點氣「應該是新訓的緣故吧」定延稍做解釋「不知道這次新訓有沒有被刁難」想起以前新訓的時候娜璉就覺得可怕「這麼說妳被刁難過喔」吃瓜群眾朴志效
「才..才沒有呢 恩 是我刁難教官o....o」好像是被說中一樣 有點心虛的娜璉馬上反駁「班上就只有我沒被刁難過」在一旁拆臺的定延「阿!~~~閉嘴」嫌3mix太吵的紗夏直接大喊「閉嘴的話我不能吃東西o-o!!」一旁只想著吃的桃回嘴
「......」無語的多賢「她們來了 我已經聽到某人的喊叫聲了」一旁相對冷靜的南聽到了一聲「阿!!!~~~~~~」邊跑邊叫的彩瑛「彩瑛妳小聲點 都比我還大聲了」摀著耳朵的志效吐槽著「呼 !~呼~ 差一點遲到」無視志效的吐槽
「其實你們已經遲到0.324秒了」定延看了一下手上的錶對著彩瑛說「妳們遲到所以等下要請吃東西」起鬨的娜璉說道「我要兔寶蛋糕店的桃子蛋糕 對了我要大的」只想著吃的桃聽到娜璉說要請吃東西馬上就說了「......」無語中的南
「子瑜 你請 瞭嗎!知道嗎!!」想到荷包要大失血彩瑛馬上推給子瑜『喔...好...』想了一下因為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子瑜答應了「嘿~~~說吧 發生什麼事」有著一顆八卦心的朴志效問「還不都教官 把子瑜留下」說到教官就一臉氣憤的彩瑛
「子瑜 怎麼了? 為什麼教官要把妳們留下? 給我說清楚!」聽到教官紗夏下意識反應就是教官留人了「紗夏 慢一點」看著兩人被紗夏的連環砲給問到不知道回答時南制止了紗夏「是犯錯了嗎?」有點擔心的定延問
「教官說子瑜很棒」明顯不想多談的彩瑛「o口o」用表情說明一切的志效『教官說我站軍姿 很標準』幫大家解惑的子瑜「就因為這樣?」聽到子瑜的姐是紗夏覺得教官很無聊『恩』點了一下頭「先不管了 周子 你手上的是你自己做的便當嗎?」
滿腦子都是吃的桃看見了子瑜手上的便當『?..是喔』被突然叫到的子瑜有點嚇到但還是回答了「我可以吃吃看嗎?○┌○」留著口水問子瑜的桃

『恩 可以喔』看到桃那一臉我想吃的樣子子瑜不忍心拒絕「耶!!!!!└○w○┘」開心的跳起來了「別吃太多 那是人家的午餐」怕桃吃完子瑜的便當定延在一旁提醒『沒關係啦 定延姐要不要一起吃?』想到自己便當裡一堆食物「可以嗎?」
『恩 當然可以喔』一旁的柴犬●口●盯著那隻浣熊吃著子子的午餐『恩....紗夏姐要吃也可以喔』看到紗夏一直盯著「真的嗎●ˇ●? 謝謝子子」一不小心暴露的稱呼『子子...? 那是...?我的稱呼嗎』紗夏os:阿暴露了
「你聽錯了」極力掩蓋的紗夏「0ˇ0」一旁的志效看著她們在心裡想了一句一群小可愛「子瑜 你的便當好大喔 要做多久阿」注意到子瑜便當很大的娜璉『我通常比較早起 有時間就做』稍做解釋的子瑜

幾分鐘後
「呀!!桃子姐留一些給我吃啦」只吃到一點點的彩瑛炸毛了「別吃那麼多啦!」自己沒吃到什麼的紗夏也炸毛了「桃吃慢點 小心噎到」在一旁的定延擔心桃會噎到「夠囉 人家還沒吃午餐 便當都快被妳們吃光了」看到一群人在搶子瑜的便當志效出來阻止了
「周子 要不要吃看看我的便當」停下動作的桃馬上就把自己的便當拿出來「把便當都拿出來吧」目睹全程的南輕聲細語的說「子瑜 你的便當很好吃欸 能教我做嗎?」從頭到尾很少出聲的多賢看到子瑜的便當菜色 有一種想學做菜的衝動『恩 可以喔』答應多賢的子瑜
「那就這麼定了 明天是星期六 早上10點到桃子家集合」聽到子瑜要教多賢做菜娜璉馬上說了『.....』「贊成」姬動的紗夏「當然好!!!」聽到要做菜那就表示有吃的桃表示我舉四肢贊成「可是子瑜不知道桃她家阿」一語道破盲點的定延「.....」無語的多賢「.....」以及志效
「.....」還有彩瑛「妳們也要替別人想一下」稍微教訓了大家 然後轉向子瑜小聲的說「明天早上 到公園 我會帶你去」『好的定延姐』

 

 

。。。。。。。

杯杯:那個就是我最近會 比較常出現在貼吧 因為我想先把人生書店那坑填完 然後 這裡我會先把這坑填完 因為這坑我已經寫好但是 很黑歷史 所以我會改的 我不會太常出現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