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隔天-學校操場內
一個酷酷的教官說道「我是你們這次新訓的教官 小雪 在我這裡 你們的家世對我沒用 對於軍人來講 命令 絕對要服從 不服從的直接脫去槍斃」
不知道是誰小聲的說了一句「好狠喔」 瑜os:不知道軍訓會怎樣owo 挺期待的
「現在我們站軍姿 兩小時教官陪你們站 有人動或是怎樣就再加兩小時」聽到有人動就要再加兩小時所有人都發出了「蛤~~~」
瑜os:才兩個小時大家都在叫 聽到教官說的彩瑛就像一顆洩氣的氣球一樣想要癱軟下去 不過意識要她堅持 不然就會受罰
........................................
此時三年級的教室中
有一隻望著操場發呆的...柴犬(松鼠)
大家想想 她在幹嘛
就是在想 子子軍訓會不會很累
教官有沒有刁難他們班
因為教室窗戶的位置關係 所以被大樹擋到
可是看的到彩瑛
紗夏os:這可惡的彩彩[咬手帕中] 平時要擺脫南找妳都不在
現在我想看到子子 卻看到妳OAQ
(小白鯨:彩彩如果知道妳這樣想一定哭暈在妳們宿舍QAQ)
操場上
站軍姿站到一半 突然感到背脊發涼的彩瑛 彩瑛OS:想都不用想一定紗夏姐 在說我壞話 「還有一小時 就可以去食堂吃飯了 不過要休息一下在去吃」
昨天跟其她人約好今天要跟子瑜一起吃飯「子瑜等下跟我走(氣音)」『好』這時教官抓到在偷偷講話的子瑜「你 對就是你 還看 在講什麼 給我出列 其他人去吃飯」
彩os:可憐的子瑜 等他一下吧 注意到彩瑛還站在原地「這位同學位什麼妳還站在這」「報告教官 我在等朋友」然後指向子瑜「好我知道了 那妳等一下吧(指向子瑜)你跟我來」
走到無人的地方 突然小雪對子瑜敬禮了 若現在有人就會看到這驚人的一幕 「首長好」『好久不見了 你當上教官拉』「是的 首長 我當上教官了」『別這麼拘束 你難道忘了我訓練你的時候所說的嗎』
「沒有 不敢忘」因為小雪記得之前有人忘了首長的話被首長叫出去好好的"教育"了一下『好 沒有忘就好 不過從今天起你要把我當陌生人 別暴露了 這是任務記住了』「收到」一臉有什麼想要說的
『那找我還有什麼事嗎?』看到小雪露出的表情「因為剛才看到您 所以想要確認到底是不是您 您為什麼突然傳出死訊」『...死..訊??????』臉黑下來了「是...是的 老首長跟我們講的」
看到子瑜的臉黑下來小雪感到有點害怕『那個死老頭(小聲的說)』見子瑜沒說什麼小雪繼續說「因為上次黑客事件 那個手法讓我覺得您還沒死 但追查到一半被老首長派過來當教官了」
『我只是退役了 那是我請老首長幫我隱藏的』聽到子瑜退役小雪想說些什麼「可..可是...」子瑜猜到小雪可能要問其它的所以馬上打斷『夠了! 別跟其他人說我的事 就說死了』雖然還想說什麼「首長....」
但是子瑜直接轉身『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