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傍晚子瑜家中
洗完澡的子瑜 從他家浴室走了出來『...要不要裝扮一下在出去...』思考了一下『算了 直接出去吧』拿了一件黑襯衫以及一件黑的牛仔褲配上一雙黑白的帆布鞋 然後前往離他家很近的賣場(類似 全x 或是x來昌之類的)
一路上子瑜就聽到了很多人的討論聲 花魑:帥哥 可以跟你拍照嗎? 迷魅:我也要 迷蒂:能不能教我如何變成跟你一樣 只不過我們的子瑜一路上都無視她們 幾分鐘後才剛走進到超市內...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呀!平井桃 別一直拿肉 要拿蔬菜阿!!!」聽到這麼有力的聲音子瑜馬上知道是志效的聲音了
「林娜璉手上的餅乾放下!」這次傳來了定延姐的聲音(小白鯨:別因為超市是妳們家的就可以為所欲為....好吧妳們可以-.-)聽到熟悉的聲音子瑜知道那幾為姐姐也在超市內所以馬上背過去 走到其他的貨品架 假裝不認識她們「那個背影好像子子喔!」一道甜甜的聲音「哪裡? 我看看」不用聽也知道這是친구的聲音
「真的挺像的」阿定延姐的聲音「試著叫他看看?」因為聲音有點小聲所以不知道是誰「等下認錯怎麼辦 妳看髮色跟子瑜不一樣阿」對多賢姐說的對「試試看吧」志效姐別試 如果不是我妳們真的會尷尬的要死「周子!!!!!」吃貨妳還真叫阿! 聽到被人叫 反射性的轉過頭「真的是子子!」看到子瑜的臉紗夏馬上開心的說
(子瑜OS:我不轉過來妳們不是會很尷尬)「等一下 子瑜是黑髮 可是他是天藍色加紫色的頭髮欸」南姐姐妳真聰明「可是我叫他 他回頭了阿」桃姐姐 妳如果被叫也會這樣反射性的回頭吧?!不管其她人怎麼說 桃直接走上去 搭訕????「周子!」聽到聲音有點近 在次回頭 一雙呆萌的大眼出現在他眼前「阿!真的是周子 可是周子你髮色怎麼變了???」
看清楚子瑜的臉桃很肯定就是子瑜『痾....』被這樣一問的子瑜眼神飄移中.ing「??? 瞳孔顏色也變了!」仔細一看的桃發現了『妳認錯人了』(子瑜OS:現在要假裝不認識)「你的確是子子 因為聲音一模一樣」紗夏姐姐妳太厲害了連聲音也能分辨

「子瑜 發生了什麼事嗎?」一樣小小聲的聲音 不過子瑜一臉不想說「好厲害喔 子瑜你是會魔法嗎OwO?」好像是看到子瑜一臉不想說那連就出來解圍了「好了 別在追問了」還是定延姐好「子瑜你也來買材料阿?」就在這時志效看到子瑜手籃裡的食材『恩 我要做晚餐』聽到大家不繼續追問子瑜暗自鬆了一口氣「我能吃嗎OAO?」吃貨的本性
「桃別只想吃 我也要OWO」紗夏姐姐妳也一樣!「那出發去桃家」就這樣娜璉想要直接把子瑜拐回家!「妳們幾個- -」一臉無語的志效「子瑜 不介意吧」看著一群脫線的人定延稍為嘆了氣『恩 不過可以嗎? 讓我直接去』因為第一次去別人家子瑜有點不知所措「沒關係 去我們8人專屬的屋子就行 owo我聰明吧」為什麼這樣要誇妳聰明?
「恩恩 妳很聰明(一臉溺寵樣)」定延姐姐真寵「那出發囉!」那連姐姐我好像還沒答應欸?!

就這樣子瑜被拐回去當廚師了全劇中(誤)

「停!我們的食材還沒買完 買完在回去」還是志效姐理智...等等後面那句是哪招「對齁!那妳們慢慢挑」多賢姐姐妳怎麼拿那麼多巧克力?『多賢姐姐...別吃太多巧克力...要吃我做給妳就好』不過後面的那句聲音很小因為有很多人在講話 但還是被多賢聽到了「你說的喔子瑜~以後要做給我吃」悄悄的湊過去小聲的對子瑜說了 然後就跑去前面留下一臉懵的子瑜
「周子! 在幹嘛?」看到子瑜差一點撞到貨架桃馬上問『诶?! 沒什麼 在想晚上要吃什麼』撒了一句謊的子瑜「那我要.....(巴拉巴拉各種食物)」此時的子瑜在想 永遠不要問吃貨吃什麼 不然她會給你說出一堆食物來 走在前面的大家也聽到桃說的一堆食物悄悄的把腳步加快『....桃姐姐...我...別說了 我做豬蹄給妳...』聽到子瑜說豬蹄兩個字桃馬上停下來一臉期待的看著子瑜
被桃看的有點害羞的子瑜....以及在前面的一堆姐姐「可惡(OmO)」如果有手帕那璉肯定要咬的一旁的彩瑛看著眾姐姐們心理毫無波瀾....才怪!

就這樣艱難的買完食材後要排隊結賬了 然而娜璉表示「不用排隊」說完就帶著食材走到了一個沒有營業的櫃台 而那個櫃台人員看到娜璉過來馬上把牌子拿掉並且開始營業 其他在排隊的客人看到.....
結完賬後9個人走出超市 才剛走出來沒多久 就來了一輛車

。。。。。。
杯杯:那個 我出來一下又消失了~我還是一樣 我會先把百度的人生書店完結 在把另一個久遠的坑完結然後再來更這裡吧...反正我現在不會在開新坑了 如果要開...我也不會放出來的 因為我想要先把這些坑填完 就這樣我閃 喔對了...就是文中的 친구=親辜(音譯)=朋友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不知道的我在這跟你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