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吃完午餐後才剛送走紗夏沒多久志效就來了
「子瑜阿~歐逆來了~」邊跑邊揮手「歐逆 別跑那麼快小心摔倒」就在子瑜剛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志效就摔倒了 幸好子瑜站在前面所以有子瑜當肉墊「子瑜!有沒有怎樣 還好嗎?」各種檢查子瑜有沒有受傷「歐逆 我沒事 所以歐逆能不能把妳的手拿開呢」被摸來摸去很不習慣的子瑜「恩 沒事就好」看子瑜沒事就把手拿開了「歐逆 先進店裡吧 進去在跟妳說 妳要做的事」準備走進店
「我要做的事? 我要做什麼事?」忘記自己是店員的志效「歐逆 妳忘了妳現在已經是店員嗎? 我等下要跟妳說一些注意事項」溺寵的笑外加摸摸頭(杯杯:說實話...我不喜歡別人摸我的頭...因為會矮 子瑜:沒人想要聽你說你怎樣)「哦!對齁 子瑜等等我阿~」經過子瑜提醒才想起來的志效看到子瑜已經走進店裡了


「歐逆 以後妳就幫忙排一樓的書就好了 有人進來的話就說歡迎來到人生書店這樣就可以了 還有二樓不開放客人上去」坐在店內的椅子上跟志效說注意事項「恩 我知道了」也順手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子瑜的對面看著子瑜「.....?...」一臉茫然的看著志效「怎麼了?」見子瑜一直盯著自己「歐逆 不去忙嗎?」看到志效連書都不去整理「...這是...要趕我走嗎?」笑笑的問
「不是 可是歐逆妳不是店員了嗎?」感覺在鬼打牆的子瑜「是阿 我是店員阿」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既然歐逆沒事做的話....跟我來」接著起身走了「阿~等等我」看到子瑜起身也跟著起身


到了上次的那間房間
「子瑜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坐在房間裡面的椅子上「既然歐逆很閒 那歐逆就看一下書吧」接著拿出了上次看的那本書旁邊的一本書給坐著的志效「喔...好....」看子瑜離開房間後拿起手上的書看了
跟上次一樣看書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志效的夢中
「歐逆 還好嗎?妳看起來不太舒服」(阿 是子瑜 而且幹嘛穿成像十八世紀的服裝)「我...沒事.....」(我為什麼....感覺心裡....有一點不舒服...)「確定? 那我先走囉 有事記得跟彩瑛她們講」(子瑜妳要去哪? 彩瑛是上次那個跟妳有身高差的孩子嗎?)突然一到急促的聲音「志效! 子瑜去哪了!」(娜璉歐逆?怎麼那麼喘? 服裝也是十八世紀會穿的)「子...子瑜..剛剛說她先走了」(發生...什麼事了嗎?)「那她有說她要去哪?!」(歐逆...冷靜)
「快說阿!」娜璉的表情看起來快哭了「她....沒說....」志效說完這句話娜璉就癱坐在地上了而且哭了(歐逆 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我現在心裡悶悶的)「...歐逆.....」(為什麼...眼淚自己掉下來了....而且還止不住)「我們...去找定延她們吧....」拉著志效走了


「娜璉歐逆....」看到娜璉跟志效眼睛紅紅的定延馬上就明白了「沒事了...一切都...沒了」微微的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我的心那麼痛苦)「我們..也該走了...」(我們要去哪?)


「歐逆!歐逆!」張開眼睛就看到子瑜一臉擔心的看著自己「歐逆 怎麼了 不然歐逆為什麼在哭」看到志效醒了子瑜馬上問「我...在哭?...我...」拿起手機開起像機調成自拍就看到自己的眼睛裡還有淚水「歐逆我沒事 可能是夢到噩夢吧」聽到志效夢到噩夢子瑜直接抱住了志效「歐逆 別怕,我在這」拍拍志效的背「子...子瑜?!」而志效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小跳
「歐逆怎麼了?」依然抱著志效的子瑜「沒..沒事」被子瑜這樣抱著很安心(效OS:這樣子...不討厭...還有一點點...喜歡)就這樣沒多久志效又睡著了 原本子瑜想要去顧店的 但是志效抱的緊緊


(杯杯:不顧店阿喂!)與此同時小獅子與小老鷹的對話「多賢歐逆 說好今天要帶我去吃蛋糕的」已經準備就緒的彩瑛正在催促還在準備的多賢「妳確定妳都準備好了?」看了一下彩瑛連背包都沒帶(杯杯:就是那種小包包)「恩 都準備好了」點點頭「錢包帶了?手機帶了?」挑眉一臉妳肯定都沒帶的表情「多賢歐逆帶就好」通通遙頭「......我是不是太寵妳了....」扶額
「那好了嗎?」迫不及待的想去吃蛋糕「好了好了 別跑太快 唉~」看著眼前的小孩嘆了一口氣「我為什麼就攤上妳這個小孩阿」抬頭抱怨「歐逆怎麼了 我不好嗎?」賣萌中「妳很好 我們去吃蛋糕」摸摸小孩的頭「多賢歐逆 不要摸我頭 不然會長不高的」對於身高怨念極深的矮子(杯杯:我也是矮子)「好好好 不摸頭」溺寵的笑
(杯杯:這一章就到這裡結束了 我的更文速度 很慢 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還有晚上早點睡~)

。。。。

杯杯:我又忘了更文~沒辦法 我的心都在Fan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