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剛跑出店的志效拿出自己的手機看昨天晚上她們都傳了什麼
。。。聊天室。。。
娜蹦絲:朴大眼!給我出來
(接著就是一片的刷頻)
娜蹦絲:在不出來我明天就去拆妳家!
囉嗦定:志效....妳是不是忘了
吃貨桃:要請我吃東西拉!哈!
娜蹦絲:我要打爆妳的電話!
。。。。。。。。。
看了一下自己的通話紀錄「.....」一堆未接來電而且全都是娜璉歐逆打來的「....阿!慘了!...在不回去的話娜蹦絲一定會真的拆我家!」因為志效知道娜璉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所以娜璉都在聊天是說要拆自己的家那她一定會拆的!
然後又跑了(杯杯:沒錯 又跑了)而且一邊跑還一邊在聊天室打
。。。聊天室。。。
朴大眼:娜璉歐逆別拆!!!!
囉嗦定:志效...妳是不是昨晚沒回家阿...因為...我們已經在妳家了
。。。。。。。。。
看到定延的這句話志效又加快速度了,因為娜璉歐逆她們到自己家了!自己的家要被拆了!


幾分鐘後志效家的門口
「呼....呼..呼 歐逆!別拆!」志效連氣都沒喘完就對裡面大喊,而罪魁禍首正躺在自家沙發上跟那個吃貨吃著自己昨天剛買的冰淇淋「哦!志效阿! 過來吃冰淇淋吧 這很好吃的」娜璉聽到志效的聲音就知道志效回來了於是開口跟志效說有冰淇淋「........」看著娜璉吃著自己的冰淇淋還跟自己說很好吃(杯杯:搶人食物最可惡! 吃貨都會護食的!)「咳咳....娜璉歐逆...那個是志效買的」一旁也在吃冰淇淋的定延
「.............」一臉無奈的志效「志效阿~記得我們的約定~昨天沒到的人要請吃東西呦~」還在吃冰淇淋的桃「妳們已經吃了」看著桃吃著自己的冰淇淋還要自己請吃的志效很想現在就過去搶冰淇淋「蛤?」聽到志效說的話定延下意識的蛤了一聲「.....吃著我的冰淇淋還敢讓我請客!」聽到定延這樣蛤志效暴怒了
「那我不吃冰淇淋了 請我吃其它的」來自傻桃的回話(杯杯:我們跳轉畫面)


此刻的書店
在志效離開後沒多久書店就迎來了紗夏「歡迎您的在次到來紗夏」又是熟悉的開頭但是這次叫的名字不一樣「嗨~子瑜我又來拉~剛剛那個跑出去的女生是誰阿?」好奇的紗夏(杯杯:感覺還有一點吃醋?)「剛剛? 喔剛剛是志效歐逆 新來的店員」聽到紗夏問 子瑜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回答了「原來阿~~~」點點頭表情也有一點不太好(OS:歐逆阿~叫的很親密阿~)
接著紗夏就傲嬌的跑到樓上了 留下一臉懵的子瑜「.....這又是哪一齣?」


就在紗夏上去二樓沒多久店裡又迎來了一位客人
「歡迎您的在次到來....撩...名井小姐」又是這熟悉的台詞(OS:差一點 就念錯了 這可惡的撩人狂)至於子瑜為什麼會說南是撩人狂呢看第五章~「我剛剛是不是聽錯不然我聽到什麼 撩~」又用那撩人的微笑「肯定是您聽錯了 對了跟您介紹一下本店 因為上次您沒時間所以沒幫您介紹」一樣的表情但是一點點泛紅的耳朵出賣了她「那好阿 麻煩妳幫我介紹了 順便把妳介紹給我自己~」逮到機會就撩的南
「.....您...都那麼喜歡開玩笑嗎?」嘴角微微的抽了一下「只對妳~」繼續微笑


而子瑜不知道紗夏一直躲在樓梯偷看她們
「.....這還是我認識的小南南嗎?....」從來沒看過南撒嬌的紗夏「為什麼....心這裡...悶悶的」感覺自己心臟不太好受的紗夏 就這樣紗夏心情非常的低落不過有一個地方很吸引她 一間房間的門微微的開著裡面也有一些光這讓紗夏非常的好奇(杯杯:我也是好奇寶寶)
剛準備把門打開的時後一道熟悉的聲音出現了「這邊不能進喔 紗夏」轉身一看是剛剛還在跟南聊天的子瑜「诶?! 子瑜?妳剛不是還在跟南聊天嗎?」看著子瑜快速的用身體擋住門縫然後關門「原來紗夏認識名井小姐阿」(杯杯:我才不會說 我原本要打 原來紗夏在吃醋阿)「恩 認識哦 我跟南是好朋友呢」點一下頭並且說
「原來阿~可是紗夏為什麼要愁眉苦臉呢」看紗夏的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才沒有呢 我只是....只是...」越來越沒聲音突然一聲咕嚕從紗夏的杜子裡發出來「肚子餓了嗎? 我請妳吃午餐吧」看著頭低低的紗夏 子瑜不知道現在紗夏臉很紅(OS:天阿 我的肚子妳為什麼現在要響阿) 沒有回子瑜的問題但是點了頭「那走吧 去一樓」牽起紗夏的手,被牽手的紗夏臉更紅了(OS:這樣感覺好舒服...也很好...但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杯杯:我們這章就到這裡結束了 我後面有點想不到了 怎麼辦QQ)

。。。。

杯杯:我這寫文新手的文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請各位多多的說吧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哪裡寫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