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到這個感覺是什麼 我也知道妳只把我當成家人
既然已經有人可以代替我照顧妳了那就代表我可以離開了吧
看到妳那幸福的麼樣我不會再擔心了
那我祝妳幸福
我知道我只是個機器人 無法讓妳像真人一樣對待我
我只能夠默默的離開妳 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就代表妳想起我了
但是我已經不在了 我也不可能回來了 我用了一個新的意識 讓她照顧妳
但是她不會像我一樣 她叫做欣諭  子瑜敬上
當紗夏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紗夏:子子 妳回來好不好 我錯了 我跟多賢分手了
欣諭:主人請吩咐

另一邊
南:妳決定了嗎 子瑜:恩決定了 可能要請妳跟彩瑛幫忙照顧了 彩瑛:沒關係
子瑜:那這樣我可以放心了 彩瑛:不會回來嗎.... 子瑜:...會的 但那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幾年後
天才博士湊崎紗夏成功將人工智能帶進社會.... 子瑜:看來沒有我妳也過的很好
突然辦公室的大門被打開了 衝進來一隻柴犬 紗夏:周子瑜 為什麼突然離開 妳知道我找妳很久嗎
子瑜:....湊崎... 紗夏:妳可以回來了嗎 一隻柴犬掛在一臺人工智能上 紗夏:我希望妳不要走了
子瑜:......誰跟妳說的 紗夏:訝!!! 看著這個炸毛的柴犬一臉溺寵 子瑜:那可以了吧 我還在公司呢
紗夏:我不管 妳要待在我身邊 子瑜:是是是湊崎博士 不對 老婆~~~ 紗夏:為什麼我是老婆不是老公
子瑜:我可是總裁阿 吧到總裁呢~~ 妳就乖乖當受吧 至於南跟彩瑛我以後在教訓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