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晚上 子瑜的小套房裡
來開模擬人生吧
歡迎登入
請選擇角色
tzuyu
以為您選擇 將進入遊戲 請耐心等待
叮 好友消息
nayeon以請求添加您
jeongyeon以請求添加您
MOMO以請求添加您
SANA以請求添加您
jihyo以請求添加您
MINA以請求添加您
dahyun以請求添加您
chaeyoung以請求添加您
全部接受 全部拒絕
接受
以接受 目前您的好友 有8位在線
您以被邀請 加入聊天室
chaeyoung:子瑜你來拉
tzuzy:恩
jihyo:這就是紗夏要找的人阿~
sana:到約德爾廣場集合
mian:了解
dahyun:知道了
..................................................
廣場內
tzuyu:我到了 妳們等下到噴泉下面找我
nayeon:好喔OWO
不遠處.....
公主殿下駕到~~~~
看到一個比一般五歲小孩還高的身影
黑灰的頭髮 配上大長腿
momo:那位就是子瑜?
jeongyeon:好像是吧
sana:看一下他的ID不就知道了
chaeyoung:他有設置不顯示ID...
dahyun:請問是tzuyu嗎?
tzuyu:? 恩 是喔 那麼請問妳是?
dahyun:我是多賢
sana:想不到你這麼高
jeongyeon:我好像聽見什麼東西碎了
jihoy:有人的尊嚴....
tzuyu:妳們是國王的女兒?
nayeon:對阿 你是誰的兒子阿??
tzuyu:我是柯林爾公爵的兒子
mina:那個臭老頭的兒子阿
sana:先上來馬車
tzuyu:喔好

 

-------------------------------------------------

杯杯的話:各位抱歉我那麼久都沒出現 我可能會一直神隱但是我不會棄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