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二少爺 老爺子 叫我來送轉學證書
好的 謝謝你星叔
去報到吧
一腳踹開校長室的門
誰阿 敢踹校長的門
周..周少您來啦
其他人知不知道我的身分 不知道不知道
那就好我那班的
您說要最爛的班所以是C班
這是您的校服
也更衣室嗎?
這裡您請
........瞎啦啦..........
小黑鯨老師:各位同學們 有新同學轉來了
現在讓他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叫周子瑜 請多指教
小黑鯨:就..就這樣?
點點頭
小黑鯨:好 你去做彩瑛同學的旁邊
彩瑛同學 麻煩多照顧他
彩瑛:好的
你好我叫孫彩瑛 喜歡畫畫 興趣是畫畫
我叫周子瑜
你剛才講過了
彩瑛 我可以跟妳一起看課本嗎?
恩當然可以
我們一年級 才剛開學沒多久 要軍訓 記得喔
恩 那麼你的手機號碼
09-xxxxxx89
那明天見囉 掰掰
.................................
這不是昨天傍晚看到的女孩嗎
她是我的學姐吧 她旁邊那位看起來好可愛喔
碰....欸我說你走路不看路阿
....
回我話阿
抱歉 這還差不多
旁邊的聲音 你們看這是校霸ㄝ
湊崎紗夏 噓 別喊她的名字
等下被揍 我可不管你
原來她是校霸阿
另一邊 身為校霸的紗紗
剛那個人有點可愛欸 愣愣的
南能幫我查一下剛才那個人嗎?
恩可以 桃妳別吃了 等下被定延看到桌上這麼亂 又要挨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