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開始
第一章

嘆氣聲~原本想說可以退役的
我想當平凡人阿
(小白鯨:你身來就不平凡)
늘 이렇게 곁에
내 옆에 있어 줄래
조금 느리면 뭐 어때
나 이렇게 기다릴게

풍선처럼 커지는 맘이
펑 펑 터지진 않을까
내 맘이 자꾸 막 그래
널 보면 막 그래(Turtle)
電話響了
接起來
子瑜我聽說了 你現在有什麼想法
爺爺 我想要去普通高中讀讀看
順便混個文評 但是我要自己住
別管 可以嗎?
也不要透露我的身分
好爺爺答應你 但要小心
我可是特工呢沒人傷的了我
那就這樣掰掰
........................................
痾....這棟別墅太大了 我自己去買一棟小的好了
就不開車走路就好
上網查查看有哪一些普通的高中
爸幫我辦醬油瓶高中的轉學 可以嗎 別透露出我的身分
明天去報到 好我知道了
稍微裝扮一下不要太醒目比較好
先去買菜來煮晚飯吧
菜市場 媽~我來忙就好了 您去休息吧
不了小延阿這樣賣得更快 可以賺多一點
黑虎:膽子不小阿敢在我黑虎的地盤賣東西 不交保護費的
老太婆 我勸你最好趕快交
定延:你是誰阿 麻煩不要檔著我們做生意好不好
黑虎:你小妞欠打
碰..碰
黑虎:你...你不知道我大哥是誰嗎 
定延:我管你大哥是誰給我滾
待在一旁買菜的子瑜目睹了這一切
(原本想要上去幫忙不過 她會跆拳道 而且也蠻厲害的)
定延:媽我們收拾一下回家吧
一共是35元 給 謝謝惠顧
來做個麵好了
去洗個澡 明天要去上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瑜 satzu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