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隔天一早-柴犬與企鵝的對話
(敲門)「紗夏起來了」已經站在紗夏房門前大概有5分鐘的南「......在讓我睡...5分鐘」從房門內傳出紗夏特有的甜甜的聲音「在不出來 我就拆了妳的門然後進去拍妳的睡姿再把妳的睡姿公佈在學校網站上」平時聽到紗夏的聲音能讓人心情好但是現在南聽起來很想打人「我起來! 別拆門! 等我一下就好!」聽到南要拆門拍睡姿還要上傳前一秒還在迷糊的紗夏下一秒馬上清醒
「唉....妳..算了」唉聲嘆氣的南「南怎麼了 幹嘛一直唉聲嘆氣?」準備漱洗的紗夏聽到南的嘆氣生「沒事 不過我要提醒妳快一點 不然等下遲到就慘了」


同一時間的另一邊
「彩瑛~起床了~」看了一下手上的錶就繼續叫彩瑛了「嗚~在給我5分鐘 多賢姐姐~」接著又翻了一個身 看著彩瑛用可愛的奶音說完話又翻了一個身多賢的內心:天阿 這麼可愛的小孩我好想抱著她「那妳如果繼續睡的話可能會遲到 遲到的話妳會被老師留下來 被老師留下來妳下午就沒辦法去找子瑜了」說完看了一下依然在睡的彩瑛「連反應都不給我....(嘟嘴)阿!對了! 彩瑛妳這樣下午我就不帶妳去吃蛋糕」
使用殺手鐧的多賢「等等!我馬上起來!」聽到下午沒蛋糕吃的彩瑛馬上起來「恩 沒關係起來就好 接下來慢慢準備吧」說完就離開彩瑛的房間到門口把彩瑛的鞋子拿出來擺好 就回到餐桌前了


沒多久後彩瑛就出來了
「多賢姐姐早安」打了一個小小的哈欠「彩瑛早安~ 坐下來慢慢吃早餐吧」坐在餐桌前的多賢招呼彩瑛過來吃早餐「不是要遲到了嗎?」被招呼過來的彩瑛有點疑惑「遲到了沒關係 早餐要吃不然會傷胃」出自於為身體健康找想彩瑛也不反駁了 乖乖的坐下來吃早餐
幾分鐘後
「多賢姐姐 我吃完了」把餐盤給多賢看(大家以前小時後應該也會這樣吧? 吃完飯都要把碗給父母看 還是說只有我要這樣)「恩 很好 那我們出發去上學吧 還有別用跑的剛吃完 別運動對身體不好」說完看向那個準備要跑的小朋友「好...好我不...跑」接收到多賢那和善的眼神「這樣才乖」摸摸彩瑛的頭
然後就去搭電梯了


同一時間的柴犬與企鵝正在等電梯
「慘了慘了」在電梯前面來回走的紗夏「....紗夏...別走了..在走下去也沒用」看著紗夏走讓南又有一股想打下去的衝動「可是快遲到了阿!」想到等下遲到又要被罰了
從五樓到二樓的電梯內
「彩瑛 妳今天有點晚起來」看了一下手上的錶「沒辦法 昨晚我在想蛋糕」昨晚的彩瑛躺在床上想著草莓蛋糕所以睡不著(杯杯:這絕對是我會做的事 晚上不睡覺在想劇情)剛好這時電梯門打開了 走進來了兩位女生「所以我說 南妳為什麼不早點叫我」紗夏這樣向南抱怨「.....叫過妳不起來...我也沒辦法」無語的南
電梯內的小獅子與小老鷹石化了 尤其是小獅子眼睛直直的看著眼前的柴犬跟企鵝「紗夏 妳不覺得有人在看我們嗎?」感受到視線的南問紗夏「嗯 有一點」同樣感受到視線的紗夏以及聽到兩人對話的後面兩人馬上把視線轉走然後心虛的對話「彩瑛~阿 等下我們可能要跑了」看了一下錶「多賢姐姐 妳怎麼那麼愛看錶」一直覺得奇怪的彩瑛今天終於問了「我也不知道 習慣吧」然後又習慣性的看了一下錶
終於電梯到一樓了 四個人馬上跑出電梯往教學樓跑讓電梯前等待的路人傻眼了 路人的OS:這是?四個美女用跑的跑出電梯 這電梯是有什麼妖魔鬼怪嗎?
(杯杯:第八章就到這裡了 這章字數比較少 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掰了ㅋㅋㅋ(跑~ 接下來 我還沒寫第九章 加上我在沉迷兔的手遊刷排名30號才有可能出現 咪呀內)

 

。。。。。

杯杯:嗯 手遊又有活動了 我閃 還有各位知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兔的手燈(蝦皮定的代購斷貨QQ) 想要詢問各位有沒有其他比較可信的 地方呢 我想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忙內杯杯 的頭像
    忙內杯杯

    杯杯的小窩

    忙內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